交易著、忘記了怎樣的曾經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妳把孤獨雙手奉上,
再也遇不見那手心裡的芬芳,
自己不願意許下那願望,
還期待著他人解答,
結束這溜達。
我需要大量的牽掛,
鎖住那些不知道要回家的徬徨,
自信著他們不曾遺忘我在這條路上,
卻不知道早已遠走他鄉,
名為勇氣的方向。
詢問著每個不同的曾經,
卻發現有著共同的經歷,
叫努力如何能不傷心,
得不到那些自以為該得到的權利,
把自己封閉,那樣的內心孤寂,
該出去,尋找不同天地,
即便是唏噓的聲音,也不要放棄,
沈默才是殺死人的關鍵數據,
活下去,拼命。
CarefreeSu 2020.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結束了也是最好的開始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風的秋天是那樣不動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晴在放棄之後便是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歉並不是絕對復原、朔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其急著讀空氣,不如先讀懂自己的心》的筆記和信《與其急著讀空氣,不如先讀懂自己的心》 你「沉淪」自己的結果,只是墊高別人! 首先我先分享為何借這本書?請照這本書的照片看,如下: 1. 當下,拿起這本書,第一眼看到的是戴著皇冠的公主,好繽紛可愛的書喔!它搭配的顏色是由白色、藍色、綠色、黃色,在底下是她的子民嗎?可是他們怎麼都面無表情,只有她掛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09
(作為一個精神病患)我告訴自己這樣已經很好了,這樣活著就很好了 週六,大家都在補班補課,為了即將來到的中秋連假。 我在清晨四點左右吃下睡前的藥,4:35am躺下睡覺,9:30左右醒來。我睡了四個多小時,這是我睡眠的長度與時間。 醒來先確認感受,well,身體好像是可以動彈的,沒問題,精神也沒有太低落,我可以起來。
Thumbnail
avatar
Peggy Wang
2020-09-26
看倫敦:我在家裡看著窗外路人寫自己的封城日記我回顧這段期間生活上的總總逐步限縮,才意識到自己正活在一件未來會被仔細記下的歷史裡,才意識到是否也該提筆記下這段期間的光景,卻發現我的生活其實與上週之前並沒有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3-27
致H:離婚後的我,不確定自己現在交男朋友是否只是為了氣那個曾經有過十年外遇的前夫!?H您好: 我在去年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這12年中,有10年的日子是有跟一位小三重疊的,從第一次發現時的難過,開始不停的反省自己,第二次的震驚,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跟對方結束,到最後我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繼續聯絡。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否讓他誤會我默許?但這一切也不重要了。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30
釀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撞死了一隻羊》:吃著自己的夢的銜尾蛇我們常常說電影是透過導演之眼在看這個世界,但在《撞死了一隻羊》的例子中,是夢的世界透過導演之眼在回望觀眾。本次金馬大獎已然塵埃落定,但萬瑪才旦與呂松野的造夢大法絕不該被忽視。
Thumbnail
avatar
桑妮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