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症]孤而獨,讀而孤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新貼

感謝大家的觀看:)

曾經以為孤獨都是同樣的,但在你身上的卻格外讓我心疼,你淡淡的散放著獨,我因此而感覺到孤。
「我很好。」
看到這句,我會很心疼
然後自己默默地生氣,覺得自己不夠強大
你說
一個人的傷痛,習慣了,
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
每個在乎的,離開的離開,選擇的選擇;
一個人的痛苦,習慣了,
一個人的辛勞,習慣了,
每個信任的,自私的自私,分離的分離。
你說
就讓時間證明自己
我說
心中每一天都能充斥著你
但誰的真心受到沖洗
我們的,啊!還是只有我的?
那滾滾而來的紅塵,是考驗,
那迎面而來的訴說,你受過的傷,
是不是意味著,經不起的真心,沒資格靠近。
你展示了你的痛苦,對我的信任,
你也懂得我的痛苦,對你的信任。
在這場追逐中,我只讀到你身後的孤
不想逼迫你選擇,可能我有方法讓你選擇、可能不覺得自己會被選擇,
所以選擇了一年,讓我們看看內心激情散去後,
我們還會剩下什麼,或是我們能學到什麼。
這種定位是什麼呢?
我催眠著自己,
這就是目前,我能讓你開心的距離。
📷手抄練字/不才珀筆

結語

以上感謝觀看,
這篇想來聊聊結尾。
突然想知道
探友們對不才的印象是什麼呢?
曾有朋友說不才很像溫暖的燭火,靜靜的、暖暖的,在寒夜裏守候著角落,照亮人生經過旅人。
我想,我比較想變成專屬於誰的太陽⋯⋯
近日,想收集些靈感製作文章結尾:)
還是用這樣自言自語結尾也不錯呢?

著者: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平時無事墨點紙,願君莫笑拙劣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