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愛我嗎?」
「愛啊!」你總是這麼說,即使知道你總是這麼說,我還是愛問,你愛我嗎?每次你說愛我,我都像再讀了一次你給我的情詩,不用多美的詞彙,只要你說愛我。
「我每次都問你愛不愛我,你不煩嗎?」
「每次我都回答我愛你,你不煩嗎?」
我大笑,我也好愛你,包括你的幽默感。
然後你在我耳邊說,我喜歡我說我愛你之後,你微笑的樣子,怎麼看都看不膩。
不知道我是不是臉紅了,我覺得有點熱,只好推開你:「你再說一次,我要錄音存證。」
「來不及了,好話不說第二遍的。」
「你再說一次啦!」
「你叫我說我就說那我多沒個性。」
「那你愛我嗎?」
「我愛你。」
好喔!我錄下來了。
我也愛你,我愛你不管什麼時候我問你這個問題,你都會這麼回答我,不管我們前一刻是在胡鬧還是吵架,你都會讓我知道,愛會一直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傲慢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為小三之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浪子與純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相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今天好嗎?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短篇情詩 -最長情的告白《最長情的告白》  滿天星辰 流星畫過 我許 願我們共賞每日點點繁星 熠熠閃爍 照亮宇宙 我說 你是我的全世界 海北天南 排山倒海 他說 真愛如同大海撈針 春夏秋冬 黑夜白晝 我想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Thumbnail
    avatar
    林馨慈
    2021-04-11
    情詩|美麗的療癒 未曾如此瘋狂地思念一個人   我想你  從黑夜到了黎明    我想你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想你  在無人的街燈下   未曾如此瘋狂地愛上一個人   遇見你   情願掉進初秋的五里霧中   也不願   看見你消失在人群中   遇見你   情願相信你我前世的緣分     也不願   看著你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15
    情詩 |《你》和《我》 揭開面紗    原來是你幾世紀的等待 在對我呼喚     令我無法抗拒 情願以我千年修練換來與你一世情緣 是你    展開雙翼追尋又追尋 是你    美麗的印記令我沉睡的靈魂甦醒 憶起我們播種在玫瑰花田下的千年之約 是你    牽動了幾世紀的愛令我無法抗拒 情願    墜入命運之輪直教世界開始轉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14
    情詩 0002妳會想我嗎
    avatar
    2019-08-28
    情詩 0001我想妳了
    avatar
    2019-08-28
    情詩(三)如果 有種愛, 叫做無止境; 那麼 有種時間, 叫做沒有期限, 然後 有種思念, 她無遠佛屆。 希望有天我告訴你, 真的有 如此美好愛情! 我見證過、 經歷過。 平凡而簡單, 用心而雋永, 如此一般, 與你我無不同, 但歷久彌新。 不管活了幾百萬次, 依舊一樣美好。
    Thumbnail
    avatar
    余蝶
    2019-05-27
    情詩(一)背景說明: 已寫過幾篇詩句,但浪漫因子今晚小爆發, 讓我如此感動,而我默默寫下簡單詩句,等待有緣的你尋覓。 靈感來源: De Beers鑽石廣告 越過距離, 穿越時光, 相識同時區, 心繫彼此念於心。 真心恆久遠, 愛情永流傳。
    Thumbnail
    avatar
    余蝶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