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我愛你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在這邊說的這些,都是真的。
也因為是真的,我從來沒有機會告訴你,我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深深地愛上你。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愛的感覺怎麼樣?我以前不知道,直到現在想著你、看著你,我才終於明白,愛是如此,愛是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繼續說明我的愛,也許看到這裡,你會覺得好多冗詞贅字,抓不到重點在哪,但請你相信,愛就是長這個樣子,很多不知所謂,但深藏其中。
所以說,愛的樣子誰能說明?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相信,此時此刻我看著我愛著的你,就是愛情的樣子。
可惜說到這裡,警笛聲也來到門口了,他們即將就要把我倆拆散,就像我那時將你給拆散。但請不要失望,就像我再次把你拼組起來,我在未來的某天,也會再次拼回我倆的關係。
啊,我聽見他們正在撞擊我家樓下的大門,而我的父母還在驚慌失措,不知他們的寶貝兒子犯下愛的罪過。但這就是愛,你知道嗎?
因為愛,所以佔有;因為愛,所以解剖;因為愛,所以掛起。你真的不會明白,此時此刻你就在我眼前,在我可以觸及的地方,對我來說有多麼珍貴。
然而,警察已經在拍打我房間的門,我真的沒辦法再說太多,我只能把我所有的愛,都暫時寄託在你的身體,讓你暫時為我守護,一場浪漫到死的愛。
喔對了,你那對煩人的父母,我會找機會殺掉的,我不會讓他們搶走你的身體,不會讓他們再破壞我倆的感情。
再見了,我的愛,我愛你。
別發臭囉。
94會員
31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