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一封信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壞事一直不斷的發生,許多人也離開了這個世界,面對生命的無常,我們能做的只有接受,以及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而我也在想,如果有天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家人、摯友該怎麼辦?
因此,我打算寫一封信。
To:
嘿嘿~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不過希望你不會傷心太久。雖然不能再和你說話,不能鬥嘴,不能和你出去玩,不能再互相分享彼此的心情,但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支持你做的決定。
雖然這輩子活得不長,但我也過得蠻開心的,因為我的身邊有你們,是你們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更加耀眼。所以,謝謝你們!!我也希望我的存在,能夠為你們的生命增添一種...幽默XDD,不曉得你是否有會心一笑(最好給我笑喔,不然我會去找你,沒啦),如果有笑,我會很開心喔~~
人生路上,碰到了許多人,大部分的人都成了過客,而少部分的人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無論你是我的什麼人,我都很感謝你的出現,或許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還是很謝謝你的出現。
最後,對不起。我無法繼續陪伴你們,但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看你們的,所以要好好的活著,去完成你們想要做的,並且多花時間陪陪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說好囉,打勾勾!
好啦,不要哭了~擦乾眼淚,繼續往下走,我會陪著你們的,愛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寫遺書,抱持著最後一次的心情在寫的,心情蠻複雜的。反正,現在能做的,就是多陪陪家人、朋友,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是小楓,下篇文章再見啦~
喜歡記得追蹤我喔~
小楓
小楓
願你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