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精選

「穿越時光的期許」寫給未來那個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分享

轉分享

親愛的未來的自己:

你好呀!我或許目前不太好哈哈哈…

當你打開這封信時,希望你能回想起當初寫這封信時的心情。

此時此刻的我,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和對生活的思索。

雖然現今生活不易,枷鎖繁多,但我堅信,未來的你一定活得精彩,成為了自己想要的人。

如今,我感受到生活的壓力與挑戰無處不在。

工作的壓力,家庭的責任,人際關係的複雜,這些都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每天忙碌於現實生活的瑣碎事務中,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然而,正是在這些挑戰與困難中,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如何在逆境中尋找希望。

在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希望你已經克服了許多困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

也許你現在已經擁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幸福的家庭,甚至實現了曾經的夢想。

希望你記得,這一切的成功和幸福,都是建立在你不懈努力和勇敢面對困難的基礎上的。

未來的自己,我期許你能夠活得更加精彩,更加自信。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都是你成長的養分。

勇於挑戰自我,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才能真正活出自我,實現心中的夢想。

在生活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

也許會有迷茫的時刻,會有失落的時候,但請你記得,不論面臨多大的困難,都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終你會發現,所有的努力都會有所回報。

我希望你能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感恩每一段經歷。

無論是甜美的回憶還是痛苦的教訓,都是你成長道路上的寶貴財富。

感恩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他們的支持和陪伴,你才能夠更加堅強地面對生活的挑戰。

同時,我也希望你能夠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和好奇心。

不要被生活的繁瑣事務所淹沒,記得時刻保持內心的純真和熱情。

嘗試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是旅行、閱讀、運動,還是學習新的技能,這些都能夠豐富你的生活,讓你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滿足。

人生短暫,我們都應該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希望未來的你能夠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都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

相信只要你不斷努力,終有一天你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活出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地為未來打拼。

雖然過程中充滿了挑戰和艱辛,但每一次的努力和堅持,都是對未來的你最好的回報。

希望你能夠不辜負現在的努力,珍惜每一個當下,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後,我想對未來的你說:

不論未來如何變化,請記得保持一顆善良的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和熱情。

相信自己,勇敢追夢,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未來的路雖然充滿未知,但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終將會迎來屬於你的光明和希望。

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切順利,活得精彩,活出自己獨特的風采。

真誠的

現在的你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人生的精彩不限於從螢幕中所看的 而是在你瞳孔看到的那一刻 它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文字也有溫度 試著寫給有需要的人 在有需要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旅遊]南港區舊莊里店仔口園圃,從日治時期雜貨店、穿越時光三方共構的都市角落中潛在性旅遊地點 現代社會為了商業利益不斷開發大自然讓原本是農田與森林的地方消失不見了。但是當這些農田與森林的地方不見之後,人們又渴望回歸大自然。如此矛盾心態一直影響人們的生活。隨著氣候變遷下、賴養維生的農業生產出現糧食危機。在都市叢林中農園一直是農業生懺幕後一股力量。可以說,都市中的社區農園是社會基礎設施的具體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6-03
穿越時光,品味都江堰的歷史與文化第六天:2024年3月9日 今日行程從茂縣出發,目標-都江堰市,參訪當地著名景點,晚間抵達峨眉山市。 1. 【鍾書閣】:一座玻璃樓梯書店,獨特的設計呈現出萬花筒的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2. 【仰天窩廣場】:都江堰市中集合了文創、休閒、美食等元素的網紅地,廣場上有荷蘭藝術家費洛倫泰因·霍夫曼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3-09
時光穿越的愛在這個奇異的冒險中,我是一位叫莉莉的年輕女子。我的心充滿了對母親艾莉絲的深深愛戀,彷彿一條無窮的河流貫穿著時間和空間。 某日,我偶然發現了一本神祕的古老書,裡面記載著一種穿越時空的秘密法術。被這個神秘法術深深吸引,我決定以它來實現我心中的渴望:重新成為母親的女兒。 我的時光穿越之旅開始了,目的地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1-29
這是穿越時光的物價吧?宜蘭蘇澳的早餐選擇|美津早餐店偶然看到這一間早餐店的評價很好,點進評論後看到很多大堆包子、排隊等包子的留言,結果一看菜單發現便宜到了不行,菜單中最貴的竟然是蛋餅和飯糰 $30(這是幾年前的菜單吧)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8-22
穿越時光的美食之旅:時味交錯的味蕾探險在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早晨,一對好奇心滿滿的年輕人突然發現,他們竟然穿越到了一個神秘的時光之旅。他們站在一個古老的市集前,四周充斥著迷人的香氣和熙攘的人群,彷彿穿越到了古代的食物天堂。 這個市集的魅力在於,它匯聚了不同時代的美食,每個攤位都是一個時光之窗,帶領人們品味著不同年代的經典美味。第一個攤位
avatar
沈祐丞
2023-08-17
轉發|有獎徵文:穿越時光的message#有獎徵文至5/31截止 #穿越時光的message ❝留下一段穿越時光的祝福,向他/她說一聲:謝謝 ❞本次獎項1名,將獲得統一超商 500元虛擬商品卡乙張。
Thumbnail
avatar
文編有事
2023-05-29
釀影評|穿越時光機的電影旅者:克里斯・馬克的憶托邦電影最讓人感覺迷離且難以忘懷的,往往不是它涇渭分明的類別,而是其脆弱的一線之隔:介於虛構與寫實、主觀與客觀、敘事與歷史。克里斯・馬克在影史上任何一個時期的任何一部作品,無疑皆屬這些不可被定義的邊界影像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孫松榮 Song-Yong SING
2022-12-17
穿越時空的經典,時光輪轉不變的黑膠歌聲黑膠能凍結聲音與時光,因此當唱針振動將聲音還原,遙遠年代與現實空間交疊中,穿透人心的感動,像藝術作品一般能喚起心靈的共振。播放黑膠的同時,也重現了眷詠年代最美的聲音與回憶。如膠似漆的情感、單純美好的過往盡在黑膠悠悠的歌聲中,讓這次參觀的年輕一代也深受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沐潮品牌創意
2022-01-15
聽了一段穿越時光的 PodCast 有感內容創作爆發期,有成熟網路環境讓服務背後所需技術門檻被快速消弭,真正成功關鍵,就成了內容到底是否真正吸引消費者,以及對用戶的價值在哪。一群優秀創作人搶奪用戶寶貴的專注力!如果不夠有特色怎能發光發熱?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9-05
穿越時光的思想---默勇(筆名 火車的鳴笛聲代表著一種過去 火車的鐵軌聲代表這一種學習的經過 火車窗外的景象代表一種未來的期盼 火車的駕駛者表示這人生當中的貴人 在當下有這一種期盼 不管我們的忐忑不安 我們總會有火車上的客服員樣 幫你加油打氣 我們不應該就算火車的突然停止 而放棄期望 我們也無法到達期望中的城市 就算達到一種高科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