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擬遺書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先不用緊張! 這是我們生命教育課程的作業啦~

沒錯,今天的作業是要寫一封自己的遺書。


正文。


親愛的朋友們啊。

果然還是來到了這一天,一定會不捨的啊,一定的。

就像我也捨不得你們一樣,我會永遠想念你們。

 

很感謝你們在,這些日子來,我很幸福很開心,都是因為有你們陪著我走過每一個小日子。

每一份感動、傻笑、溫暖、失落、大笑、歡樂,我都有好好地回味並收藏著,這是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證據,也是最珍貴的回憶。

我可能有點自私,也有點不勇敢,而這是我的選擇,不是誰的錯,這個世界太善良了,就唯獨我,有點不適應吧。


嘿,你/妳啊。

請記得,不要難過太久,要繼續大步邁進,人生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做,還有夢想要完成,你們一定要過得好,很好,比我好。

蝸牛依然喝水,花朵依舊盛開,時間仍往前走著,而你要吃飯睡覺,就像不認識我之前,日子也是平穩地過著。替我多看看風景吧!我會看見的。

仰望天空時,記得微笑,我也會笑著回應的。

95會員
58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