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顧名思義,就是留給以後的人,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就都是在未來收到這封信,回憶小時候的生活,相信聰明的我,一定想的到吧。真想知道未來的我,再次看到這篇文章,是什麼表情。

以下是我想給未來的我的話

嗨!三年後的我,十五歲的你,過得好嗎?會考上什麼高中呢?成績好嗎?小時候的我非常粗心,也不太愛檢查考卷,以至於常常會失分,如果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不知道我的成績會突飛猛進到怎樣的地步。國中的科目變多了,現在的你有記得要分配時間,複習各科,努力向上嗎?

你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特別喜歡桌球嗎?當時在學校,李心儀老師搬了幾張桌子,並架設桌球網,給我們班玩桌球,當時的我可是開心的雀躍不已,而玩一玩,我的新手運突然爆發,讓我連勝好多場,甚至連桌球隊的也是我的手下敗將呢!現在的你運動細胞好不好,有持續的運動嗎?

你現在還喜歡畫畫嗎?國小六年級,我轉學到了西門國小,而我第一個在那裡認識的人是莊詠涵,她非常的會畫畫,只要給她圖片,就會畫出比圖片還要好看一千倍的畫,甚至連line的貼圖都有出過,令我甘拜下風,我也趁此機會,與她學畫畫,以此來精進我的繪畫技術,不知現在的你,是否可以畫出與莊詠涵一樣的圖片呢?

我們都快要畢業了,以前的同學即將要分開,我們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了,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找到新的志向,也可以改掉不好的習慣,成為嶄新的你,祝你名列前茅,幸福又快樂。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