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但我不會找回你
曾在一部電視劇裡聽見的台詞: 我要的不是孩子他爹 而是愛我的人...
苦苦哀求你回到我身旁,說我有多需要你 換來的不是愛情 是同情
也許哪天可以變成愛情
也許許多成功的例子就在眼前...
也許想遇見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 不簡單
但我就是如此固執 我無法將同情化為愛情
那一刻 我害怕... 我害怕很久很久以後我依舊等著你
可是等待早已化為思念
即便你回來 我依舊不知怎麼去愛...
一片空白 人來人往成了我生命的過客 你在我心中卻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位置....
只能說初戀...
🎧你過得好嗎
    4會員
    19內容數
    純是個人生活故事,抱怨等任何感悟之事?若靈感爆發,不然也許可能會消失在人間中... 歡迎大家來閲讀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的故事篇...~ 多閲一篇不吃虧,,少閲一篇是自由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語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後來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也不是一個失戀的悲劇,頂多是,我還在學習詮釋如何失落。
    Thumbnail
    avatar
    蜜蜜
    2021-08-08
    後來後來的種種,有的是遺憾,有的是失去,而有的卻是迷茫。 而你的後來呢?
    avatar
    棠九
    2020-10-05
    【後來的我們】後來的我們就在銀幕上 後來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後來的我們) 十年,幼苗可長成小樹,嬰兒從嗷嗷待哺長成滿山走的小童、街道上的樹木葉長葉落十次、告示牌上的電影上映落幕數百次。一座城樣子全非、卻有人面容同舊,或添上數條皺紋、多了幾斤肥肉,眼神依舊溫柔地凝望天際的雲。 他們是一名電腦維修員,是一名售貨員,是隧道賣小片子
    Thumbnail
    avatar
    阿毛說電影
    2020-09-26
    後來發生前的那次旅行2020至今發生了很多事,轉眼七月也快結束了,政府倡導的防疫新生活,雖然明知道國內看似一如往常的日常生活,相較於疫情嚴重的國外,彷彿是不可思議般的存在。心裡卻仍然不知足的,無法不去想的,那些去日本旅行的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小次郎還在等
    2020-07-28
    後來 各自的傷在戰服下 熟練到分辨出 可以顯擺的胸章 可以獲得寵物疼惜的眼神 牠叫喚如飢餓 貪求一只小碗的豐盛 但我知道,我能分辨兩者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