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生衝突之前,用最有效的方法進行修復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你來說,保護自己的情感比贏得一場爭吵更重要嗎?在衝突不斷的時候,你能保持愛的表達嗎?如果你對所有這些問題的回答都是“是”,那麼你可能就不需要再讀下去了。如果其中任何一種給你帶來了壓力;然而,這裏可能有一些有用的建議。
所有的夫妻都不同意。據研究人員調查解釋,這通常是關於同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事實上,研究指出,大約三分之二的分歧通常是關於相同的問題。有些夫妻是處理衝突的大師,把保持良好的關係作為他們的首要目標。他們確實意見不一致,但沒有不愉快。
發生衝突之前,用最有效的方法進行修復
如果夫妻雙方在分歧時能找到方法修補關係上的任何損傷,那麼這場戰爭就成功了一半以上。對你喜歡的、和有良好關係的人妥協或默認會更有意義。對另一些人來說,在意見不一致時修復損害需要學習新的習慣和技能。
所以,要意識到有許多不同的方法可以達成解決方案,而且你們倆可能都是對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少只有一種。在確定合適的方案之前,要考慮到很多不同的方案。用這種方式來思考衝突會讓你們倆都考慮一個更大的前景。要認識到不同的風格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大多數情況下,兩者都不是天生錯誤的。許多伴侶在育兒、財務、性和其他問題上有不同的方法。尊重彼此的觀點,即使它們與自己的不同。
或者可以使用大量的甜言蜜語來緩解緊張和爭吵,比如:
“我愛你,我希望我們找到一種在此方面共同努力的方法。”
“我們之前已經找到瞭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我確信選擇也可以再做一次。”
“我開始感到不安,我知道現在不是討論棘手問題的最佳時機,我們休息一下,晚飯後再談怎麼樣?”
我相信這些溫柔的語調總比爭吵時的大吼大叫要更加容易解決問題,避免任何一種關係的吵架。
相關資訊:生活小達人
    格格子文章
    格格子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