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

2020/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愛上舞台劇?每一個演員都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世界的小螺絲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角色,同一齣戲在不同時期感受到的,投射的角色都不同

去年我投射在女兒上,今年我投射在母親角色上,在每個不同時期我們扮演不同角色

而舞台劇為何讓人著迷?因為 你藉由台上角色情感釋放也把自己的情感釋放,在舞台上你找到認同感,也就是說台上的就是你的寫照....台上敢說出現實的我們不敢說出的話,不敢背叛世界的價值觀 ,台上的她/他 演出我所嚮往的世界 所嚮往的人物 即便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進入劇場後就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我哭 我笑 憤怒 無奈 甚至遺憾地走出劇場,它都帶給我潛意識的養分

台下的我是看戲的觀眾 但卻不知台上的才是觀眾

台下台上.....誰是主角誰是觀眾

其實 我們都是 世界 的配角

我 們 誰 都 不 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