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謝謝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因為我愛面子,又完美主義,或是不相信有無條件的愛,所以其實我不太習慣麻煩別人,麻煩別人時總覺得彆扭。
剛分手的時候都自己默默想,自己難過,但朋友們還是用各自的方法在幫助我。
2020見過面的朋友們,我想再次好好的謝謝你們。如果我們還沒見到面,那這將會是我們見面的好理由。
今年每次回來台東都蘭,Y都在。其實我弱到爆,我總是逃避,還很膽小,不敢和她說話,不敢見她,其實每次回來都很壓抑。
但還好,每次身邊都有我好愛的朋友陪我,因為你們給我力量,我才有勇氣跑回來我喜歡的都蘭,看我喜歡的海
矛盾的不是都蘭,矛盾的是人。
看海、聽海就好快樂,難過、悲傷、失落、無助、生氣,所有負面情緒都會隨海浪被稀釋。
就算明知道碰到Y自己還是會難過,但是我好喜歡海,好喜歡台東,好喜歡都蘭,好想米卡、圓仔、小黑,因為不能克制這些想念和喜歡,所以我還是一直跑回來,要我因為這些不舒服的情緒、人、事、物而討厭這個地方真的好難。

未來伴侶的要求之一:對象可以不喜歡台東,可以不喜歡海,但不能不喜歡我跑來都蘭看海。
台東.都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