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十一月份祝福。

2020/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koline Arns on Unsplash
  十一月份祝福來惹!本月採用揚昇大師訊息卡,牌卡三選一,讓我們來看看本月的我們該知道什麼?
牌背是聖者天使,不好意思捏…… >”<

本月採用的是揚昇大師訊息卡,
但牌背是聖者天使的,
因為掃描出來的圖片有點太悲劇,請多見諒…… >”<
而我是俏皮可愛防雷線喔!

A∥

  此時的推進是宇宙帶給你的動力,當你感受到轉變與流動時,放下恐懼、為了自己前進。

B∥

  此時宇宙帶給你提醒——該是面對自我的時候了,將你的行為動機和目的簡化,使你的行動能與你的信念合一。

C∥

  此時宇宙帶來祝福,現在、這個當下,就是行動的時候,無論是斷捨離還是更上層樓,只需要把握當下的契機,一切時機都是最好的。

  以上是十一月份的祝福,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