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六月份祝福。

2020/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份祝福來囉!
  根據五月份粉專投票,本月繼續採用十三月亮曆系統來分選項,這邊教大家怎麼查自己是哪個喔!

查詢個人印記

  點開上方連結,選擇自己的生日以後,按「送出」,會出現一個網頁,像這樣:
KIN 18 超頻白鏡
  這個網頁手機版和電腦版顯示內容是一樣的,只是變化速度有點快,左右滑一滑會顯示不同的版型,但核心都是一樣的,角落也會有字說明。
  這次選項總共分成四個「顏色」:紅、白、藍、黃,上方範例的「白鏡」就是看「白色」選項囉!總共有 20 種,以下分列:
  紅色:紅龍、紅蛇、紅月、紅天行者、紅地球
  白色:白風、白世界橋、白狗、白巫師、白鏡
  藍色:藍夜、藍手、藍猴、藍鷹、藍風暴
  黃色:黃種子、黃星星、黃人、黃戰士、黃太陽

六月份祝福

紅色
  天使帶來消息:你所尋求的協助已經到來,資源正在醞釀當中。
白色
  此時的你比往常更容易感覺耗損,注意休息與睡眠品質。
藍色
  正面應對你的情緒,就從說出:「我覺得……」開始。
黃色
  答案需要你更深入的瞭解與研究才能浮現。

  以上是六月份的祝福,有沒有覺得很難懂?沒關係我也是,本月一樣使用很光很愛的聖者天使神諭卡,當時間到來,訊息的深意自會浮現!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