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食記|肉球森林+金雞母冰店

2020/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到我Line群組跟FB朋友上面都有人去過的肉球森林啦!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分享,覺得有狐獴跟大嘴鳥(巨嘴鳥)還滿有趣的,終於有機會去一次了,其實還滿期待的!
之前有一次本來想去,不過訂位被秒殺,這次跟朋友約好10/11凌晨馬上訂位置,果然就訂到啦~他們訂位的話是14天前可以預約,有興趣的人可以凌晨就搶,哈哈。
位置的話滿好找的,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出來走路不到3分鐘就會到了,如果吃飽或者離開了也可以考慮去永康街逛逛~我覺得不錯!
要進去的時候,店員會幫你消毒,跟你提醒一些注意事項,算是很細心的。
場內空間也很大,給貓咪玩不是什麼大問題~
先來上食物,再來上動物照XD
裡面每個人低消300元+10%服務費,沒有水(水要自己買一瓶NT50,小瓶),如果不想花錢喝飲料請自備飲料或水~
青花厚切培根義大利麵,以為是小塊培根切比較厚,結果是大塊加厚,有夠巨XD
第一隻看到的就是在睡覺的起司,超巨←
(然後不小心晃到所以糊了QQ)
店員還說他搞不好整個下午都沒有醒,後來我去拍屁屁他就有起來,但一臉矇
很美的奶茶,感覺很溫馴
店員封為貓界貝克漢的棉花糖,因為他在跳台最上面,所以用這個臉看我XD
後來睡著了,粉紅色肉球有夠可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芝麻!!
因為他長得好像獅子,但好像不太喜歡給人拍照XD
不知道為什麼鼻子跟嘴巴比較突出,讓我覺得很帥XD
狐獴的互動時間約10分鐘,牠們生性膽小,所以跟牠們互動都要盤腿坐下來等待牠們自動靠近,還滿好動的所以不好拍照,也沒有錄影就是了XD
好動到模糊
互動時間也差不多10分鐘,因為有一隻大嘴鳥芒果翅膀受傷,不能互動,想要刷存在感還咬過我的頭髮XDD
進去不能尖叫(不管是被鳥怎麼了還是太興奮),如果尖叫的話會請你回座位喔!(店員一開始也會事先聲明)
我認不得是哪隻,我猜是芒果(因為喙看起來咬合正常)
這應該是芒果(應該)
整體評價:2.5顆星~(滿分5顆星)
優點:
  • 環境寬敞,乾淨。
  • 大家都輕聲細語,小孩子很穩定(因為不建議12歲以下入內)。
  • 可以跟狐獴跟大嘴鳥互動,有疑問店員也可以回答習性相關的問題。
缺點(有點多):
  • 一進去看到狐獴習性發作在挖地板,可是地板怎麼挖都挖不破,我覺得很可憐……然後牠們的環境其實挺小的,也一直跑來跑去,我不知道是天性好動還是焦慮,但給我的感覺是焦慮。
  • 大嘴鳥的區域上面有網子(畢竟怕牠們飛走),感覺好像飛不太起來,頂多拍拍翅膀或者從樹枝往地上跳,伸展空間不大……
  • 正餐餐點最便宜的是沙拉NT250,最貴的到六百多都有,飲料最便宜NT80但我沒點。我覺得義大利麵吃起來普普通通卻也要NT320,不划算,可能大部分的價格都參入了動物成本,要到低消門檻很簡單,建議吃飽再去,喝喝濃湯、喝喝飲料、吃吃點心炸物,帶著愉快的心情玩耍即可。

吃飽之後稍微去逛一下,後來看到思慕昔,實在是太想吃冰,就在IG上面找有什麼受歡迎的店家,終於找到一間啦!
二話不說直接上美美的冰!
「春暖大花玫瑰冰」玫瑰的味道滿香的,也不濃,很怕花茶味道但是願意勇於嘗試的人可以點~畢竟NT120還不算貴XD
湯圓吃起來不會過硬,也不會太糊~
春暖大花玫瑰冰
燒冰紅茶上面的醬料店員會親自幫你烤焦糖,看到糖慢慢變焦、融化,其實還滿療癒的,烤完之後室內都會瀰漫著焦糖的味道,很香!
旁邊的檸檬寒天不會太甜,單吃跟加到冰品裡面都各有風味~
燒冰紅茶
推薦程度:4顆星~(因為只吃冰品)
高日雲
高日雲
大概開始慢慢練習寫心得感想之類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