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ストラン】猫ちゃんの友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下旬的週日,和大學同學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小巷的餐廳,
這間小餐廳可是以「貓」為賣點喔
店裡養了3隻小貓,店員才送上水和Menu,
其中一隻黑貓就忍不住跳上桌來招待客人了。

但牠招待的方式就是喝我們的水
當然,店員也有幫我們重新換上乾淨的水。
話說,Menu也是別具巧思,先別說封面的設計有夠可愛,
連內頁的設計也是圖文並茂。
下圖是我點的餐點,連水果盤都是貓咪造型,超cute
(價錢約NT300)

連面紙都印上招牌貓的圖案。
同行著也表示餐點都還不錯,但飲料似乎就普普通通了。
來這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店,除了閒聊之外,
最大的樂趣就是逗貓了。
可能是因為我坐的沙發是黑貓的地盤,
牠索性在我的身後罷佔著我的外套當毯子,睡了一下午的好覺,
另一隻咖啡色花貓也來坐陪。
因此,我能坐的空間還真是狹小XD
但,我個人認為最吸睛的是另一隻小灰貓,光顧時牠才3個月大左右。
同行的MR.H說,貓最好玩的時候就是6個月前,
隨便逗牠,牠的反應都會很逗趣。
我只是拿起相機想拍牠,結果牠馬上對相機的繩子起了很大的反應,
不時用著小爪子去攫取,甚至放在小口中咬著XD
一整個可愛到翻了
那天雖然約的是中餐,但我們幾乎待到下午3點才離開,
離開時,這兩隻還是罷著我的外套不放XDDD
不過,坦白說,這次和貓的近距離接觸,也讓我興起了養貓的念頭,
尤其是那隻灰貓,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