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狸燒@永安市場站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狸燒」這個名字,取自甜點的外型是狐狸形狀,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起狸貓換太子這個民間傳說,給人以假亂真的錯覺。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實際上,老闆用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如假包換的好東西。雞蛋用的是草本養生蛋,雞蛋營養更豐富,價格相對比較貴,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好。
像老闆這樣的店,除非週末假日可能會加派人手,不然平常日從頭到尾可能是一人作業,手腳要很快。同時有接到外送平台的訂單,現場有路過客人訂購,另外也接受電話預約的餐點,大大考驗老闆備料和製作的順暢度。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腳掌形狀是有包內餡,另外狐狸外型則是完全的無內餡口味。我當天選的是巧克力口味,一份有四顆,口味不可混搭。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紙袋上有做開孔透氣的設計。如果你外帶,不是現場直接吃,暫時可保護食物,不會在密佈透風的紙袋裡被悶到軟掉。第二個體貼的點是,老闆會問你要不要竹籤。如果沒有洗手,手邊又沒有酒精可消毒,這時候有餐具可使用,真是太開心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咬下去第一口就是紮實的蛋糕口感,第二口就看到像我照片裡拍的,巧克力爆漿內餡流出。
老闆生意超好,要買的客人,可以電話或用LINE提早預訂。我第二次去購買的時候,店才剛開,我已經是現場的第3位客人。我點完餐,後面又陸續出現大概4到5位客人,尤其好幾位是接小孩放學下課就過來買。
現在做雞蛋糕的蠻多家,競爭很激烈。我覺得老闆很用心經營,他的雞蛋糕口味也真的很好吃,難怪客人回購的意願都很高。

使用我的推薦碼,加入馬鈴薯完成後,請告訴我,我會把資源分享給您。
告訴您,我如何在第一個月積分升到Level 5等級,以及未來的出金紀錄我會補上。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各獲得100積分,一起發文賺錢。

推薦碼:28blsktkB。
potato 推薦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28blsktk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並非山珍海味,純屬個人記憶裡珍貴的滋味。一些關於健康與飲食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