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捷運站】台北萬華早午餐 早初 entry time 可愛郵戳信件與可愛貓貓的童話故事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instagram熱肉的打卡景點,童話主題是的風格餐廳,可愛的貓貓來迎接你美里的早晨,還有店家自己畫的插圖明信片,非常適合帶朋友來來賞貓的可愛餐廳!
可以點點下方連結,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
文章內容
環境介紹
用餐的地區是跟櫃台及廚房分開的,二樓的用餐地區,主要是網美的打卡區,童話是主體的風格,讓人如同來到童話世界一樣
用餐的環境非常安靜,感覺是老班比較不喜歡太過吵雜的氣氛,但位子也非常多,還有三樓的超大空間!
在用餐的時候,貓貓還會跳到用餐的桌上,身為貓空的我真的被萌到😍
看他的表情,彷彿接待太多賓客了,有點累~
不到一下下就進入夢鄉了
餐點介紹🍝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一開始在菜單上標示為小辣,我還很糾結到底要不要點,但吃起來除了奶香外,我個人是覺得完全沒有辣啦,他的奶油也不會吃起來很膩,個人非常喜愛!
補充:義大利麵的種類非常多也非常好吃,但是價位比其他義大利麵店貴了一點,這也是我沒有選擇套餐的原因,另外還會多收一成服務費,但聽別人說這在信義區的價位算平價了,如果你有喜歡有美美的風景陪著你用餐,口袋也夠深的話,非常歡迎來這裡用餐喔!
這間餐廳平日人就非常爆滿,假日更不用說,建議大家來時一定要定位,用餐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半,真的得好好珍惜一下,但我覺得店員人非常好,當下時間到的時候,還讓我們多用餐了半個小時,這個小小舉動讓我很滿意!
菜單
地點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步行4分鐘,在誠品信義的百貨公司4樓
愛食客-小k
愛食客-小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