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都市野獸橫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擁擠的城市,擁擠的人,
誰又能擁抱一個安穩到永恆,
沒有誰能夠成就別人的傷痕,只有自己在這。
誰能傷害你,除非你允許,
因為你掏了心給人家扒了皮,
拜託,都甚麼年代了還以為在演古裝劇,
但倒是有人穿越一般待在這裡,古裡古氣。
遠古的思維我不懂,恐龍的化石倒也看過,
走起路來懵懵懂懂,我是不明白他的笑容,
或許只是善意的牙齒外露,沒有甚麼不同。
恐,嚇死了我,
非得等到會痛才知道要縮頭,
別鬧了,死了就甚麼也不會再有,剩遺容。
阿,在這都市的叢林,
也許水泥裡的怪獸遠比亞馬遜叢林來的刺激,
畢竟人面獸心,看不出端倪,
人家靠近你,你還覺得他不會吃你,因為人皮。
CarefreeSu 2020.10.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抵抗力之於你不會得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的模樣承受下一場幻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抑著言語看著你得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仿的徹底便不叫做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馴的太陽很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牛奶與冰紅茶爭奪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都市海內人鏡子 想着很多,因為一種夢,睡不安穩。 你說過的話,有一些,我記下了。 這或許就是最好的思念。 別去問,什麽才是真,什麽又是幻,人海之中,搖搖擺擺,隨風撥動心弦。 但那不是一面鏡子,照出我的面孔,照不出我的心。 對你說的話,你也忘記吧, 即使擦肩而過,不是熟悉的人,衣衫裙擺,輕輕接觸過,便是離分。
avatar
silmv
2021-08-07
靜居都市叢林的小小仙境:讓我們一起拜訪台中“丸子工作室”如果你本身是台中居民,你一定會知道在原本的“草悟廣場”中有一個專門販售仙人掌盆栽的花店,坐落在草悟廣場的正門,一個左側的小巷子,吸引台中各地的仙人掌愛好者挑選與欣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2-27
女人的戰鬥,都市叢林生存法則這本書最有趣的是,她用了很多靈長類動物的階級制度來比喻上東區貴婦的生活,像是新來的黑猩猩通常都是階級最低,而且會被排擠,要一直不斷地對階級最高的母猩猩示好,主動幫她照顧孩子,有時候主動靠近很有可能會被爆打,長時間被排擠的黑猩猩,在大自然環境中是很危險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10-21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對舊日經典的愛<p>當年的野蠻遊戲實在太紅,不僅是在原產地美國,即使在台灣也長期占據在第四台撥放。這部電影名聲響亮,閱者廣泛,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問題來了:該如何在舊作的框架之下,拍一部超越舊作的電影?</p>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17-12-31
在都市叢林裡築巢―「城市裡的鳥巢」繪本推薦序即便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高樓大廈林立的鬧市裡,只要我們在街邊站立一會兒,仔細觀察,並不難發現有許多種類的鳥兒穿梭在大樓橋梁之間,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都市叢林裡的生活實驗一九九九年,在民生健士會十周年前發行的「邁向十年特刊」,書封我用的副標題是「在都市叢林中的一種生活實驗,」這是從一九九0年元月開始的聚會,因為當時我住在台北民生社區,我也是社區童軍團團長,童軍伙伴有時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