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 梯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我的作品嗎?
按下讚賞按鈕讓我讓知道吧!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人生的韓劇】致那些,百看不膩且歷久彌新的作品們。 『不是愛得更深而變成了戀愛關系中的弱者,而是心靈失去從容才變成了弱者。』 所有被稱之為「好的作品」,無論國籍無論語言,共通點都只有一個,就是劇情與檔期終將落幕,但這些內容踏踏實實地,在你心裡留下一些什麼呢?! 而你將會記得它,多久 。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1-07-18
    〈抱歉!我的作品很「幼稚」!但我喜歡!〉       童年的這條時光長廊,總是走得無聲無息。每當模糊的記憶逐漸成形,那個久遠年代裡的身影彷彿穿越時光,笑著走到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6-21
    羊羊帽(孩子一歲時的作品)材料:盛唐牛奶五股棉 鉤針:6號針 大小:適合一歲小寶寶 原本鉤羊羊帽子需要鉤爆米花針,也就是有立體的感覺,但白色毛線剩下不多了! 只好全用長針,素雅沒有太多裝飾,真的好可愛,是要送給老公的同事的小寶寶。 我自己好喜歡簡單的帽子,我的孩子也想要羊羊帽子。 最近他們會指定想要的款式,以前常看到其他編織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三月的獅子 對社會充滿溫柔的作品 我想這部作品最棒的地方在於:看完後,彷彿一同經歷了主角零顯著成長的一段時光,但也像是與許多人,在生命中逐步建立起牢固的關係。這些關係從單向變成雙向,從簡單的互動,到分享各種經驗,共同承擔。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07-29
    孩子不愛寫作,可能是因為你把他們的作品當「垃圾」秉義媽媽有一次帶他去公園玩,當媽媽準備回家時呼喚他回來,秉義立刻奔向母親。跑著跑著,不慎被一塊石頭絆倒,整個身體往前撲,結果…… 這篇作品趣味十足,但最後竟送進資源回收桶!幸好我還有一些殘存的印象,把它記錄下來。 如果希望孩子喜愛寫作,那麼父母得先重視他們的作品。不妨試試以下幾個珍藏或展示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02
    小說再進化!藍橘子談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中的作品改編及 IP|講座側記這次藍橘子為了宣傳他撰寫番外小說的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及新出版的小說《復活失格》快閃台北。很榮幸可以邀請到他和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的導演Jack和我們分享和創作、IP產業相關的內容。藍橘子也預計於今年年底,與方格子合作出版一本新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