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就堅持28年的職人- 保險櫃界達人 昀琛姐 (人脈平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份工作就堅持28年的職人- 保險櫃界達人 昀琛姐
以前周邊只要是開公司有或是家中有比較多貴重物品的朋友,都會去買一個保險櫃來放,放一些貴重物品大小金飾,存摺或是各式各樣可能重要的東西,但是很少聽到有人討論好壞經驗,畢竟這樣的東西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想讓別人知道有買,甚至放在那裡那一個牌子,都不會讓別人知道,所以這樣的狀況下你我真的知道,我們買的保險櫃子,是真的可以防盜防竊,還是只是一個「銅牆鐵壁」模樣的箱子。
剛好這幾星期在商會認識了,一家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的保險櫃公司「安保電腦保險櫃」資深銷售人員昀琛姐,她賣保險櫃這樣冷門的商品,不小心就賣了28年,對於這樣資深專業的昀琛姐,我只能說在台中如果她說她是保險櫃的第二名,沒人敢說他的一名吧。透過這樣認識的機會我就趕快邀請昀琛姐,介紹一下他服務公司「安保電腦保險櫃」,讓我有機會多學習一點這些知識,昀琛姐給我很多專業知識後面是我聽到分享給大家
#保險櫃的防盜過去很多是防搬運現在的防盜是讓你卡關敲不開
昀琛姐說過去的保險櫃組成,大概就是一個鐵皮灌滿水泥,然後加上一個看似複雜的鎖頭,加上需要你背來背去轉來轉去的密碼頭結束,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竊盜者他直接把整個保險櫃帶走,然後用外力破壞剩下就只是時間問題,現在我公司的商品透過各項技術包含專利技術,讓竊盜者像是要闖關一樣一層一層就算是要搬走也會弄瘋竊盜者。
#內部防盜需要從內部箱體複雜化著手
昀琛姐說公司保險櫃是自己工廠製,所以第一層先用特厚27mm高壓鋼板,鋼板比過去水泥體難破壞他是有韌性的,第二層門軸採用隱藏式,側面使用雙向鋼閘,提供了難以撼動的固定力,關門後根本接觸不到,也無法從外面破壞,過去以前有些保險櫃,門軸裸露在外面,讓竊盜者利用工具敲擊破壞,直接成為弱點,第三層鋼板櫃是用最高規則「滿焊」,這讓竊盜者想要從旁邊想辦法切開或都是超級困難的事情。
#外部防盜從猜不到開始搬不走結束
昀琛姐說外部的部分,擺脫過去轉盤的鎖頭,改採用電腦門控,可以隨時改密碼,可以設定亂數密碼…還有他的密碼按鍵利用特殊的塑膠體,不會留下指紋痕跡,最後櫃子的部分利用一種「膨脹螺絲」去把保險櫃直接鎖死在需要的所在位置,保護最後一道讓他不動如山。
#安保電腦保險櫃是業界龍頭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由工作者の雜記|放棄當自由工作者前,三件事讓我決定再堅持一下也許就這樣了吧? 我最多也只能走到這裡。 收拾行李準備折返,回頭卻發現自己也走了蠻長一段路了,真的要放棄嗎? 在放棄當自由工作者前,我做了這三件事來檢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X班生
    2021-04-01
    3 個月就被 Fire !第一份工作試用期沒過教會我的 5 件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親身發生的事,就如同文章標題一樣,我的第一份工作 試用期沒過 ,其實這件事情說出來還蠻難為情的,但想要分享的目的是想要幫助和我一樣的人,其實你不是一個人。雖然你失敗了,但重要的是,你從這次的失敗學到了什麼,而這些收獲將成為我們再次嘗試的養份,讓我們更加的強大。
    Thumbnail
    avatar
    mrcuriosity
    2021-02-21
    如果沒有鈴木一朗的天賦,就請不要專注在一份工作上!|《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Part 1《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及作者崛江貴文簡介 今天起,我要向各位介紹一位頗富爭議的日本企業家、1972年出生的崛江貴文,以及他在2018出版的一本書:《多動力就是你的富能力》。 說他很爭議,是因為他的人生早期,因為搭上網際網路起飛的列車,所以30歲時公司就上市,他坐擁數百億的身價,在2004年至200
    Thumbnail
    avatar
    Cheng-Shan Lu
    2020-10-25
    《第一次工作就該懂》教你如何經營有幫助的人脈常常都有人說「經營人脈很重要」,有很多年輕的朋友會有疑問「那人脈到底要怎麼經營呢?是不是要去想辦法認識一些大咖、大神之類的呢?」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問呢? 究竟我們要開發什麼樣的人脈呢?《第一次工作就該懂》書中有些針對經營人脈的內容很值得參考學習。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04-29
    莎莎選讀--《第一次工作就該懂》(新編版)--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在過往手扶梯式的職涯經營模式(加入一家大型企業、接受企業訓練、在企業升遷與退休)和終身雇用制已然不再,而強調創新、利基市場、結盟的「矽谷模式」取代了大量生產與大量消費的「底特律模式」,加上大量不可預期但影響到全球人類經濟生活的天災、大規模傳染疾病的「黑天鵝事件」,因為科技發展與經濟發展而影響全球。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3-07
    [D1]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第一份工作就是把 PM 推入火坑。在台灣,你是 BA 也是 PM,火坑就在那兒,自己跳。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打開了 StockSnap.io 這個免費圖庫網站。剛開始的用意是想找到一張可以描述「Valuable」的圖片,譬如說:黃金(Gold)。於是,我直覺地在搜尋框中輸入了 gold 四個英文字母,嗯,很多黃金的圖…咦?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18
    請記得第一份收入就投資今天要介紹的是林奇芬《第一份收入就投資》,非常適合新手菜鳥投資人閱讀,裡面講到很多投資理財的基本觀念與人生哲學,簡單易讀,可能會讓覺得投資很難的人改觀。 一、 充滿熱情的做喜歡的事 二、 從五大訊號看景氣變化 三、 好用的理財學習網
    Thumbnail
    avatar
    菜鳥M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