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平台——《 MD模特兒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脈平台——《 MD模特兒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
我本來就有追蹤一些玩攝影的人,也周邊有一些攝影或是玩 Cosplay(角色扮演)的 FB 好友。但實際上沒有去看過這些拍攝過程,總以為就是拿起相機專業地按下快門就可以,事後再修圖就完工,頂多可能打個燈光等,一直沒想到鏡頭下那位 MD 的專業有哪些 (這樣講應該不會被打吧)。
在偶然的機會下,跟上雪糕的拍照團擔任臨時攝影助理(根本什麼都不理,誤),才開始細細觀察加入拍攝。感謝當天美麗可愛的佞佞,給予學習拍攝與對談的機會,過程中發現原來如果 MD 跟攝影師有一定默契的話,可以拍出多元的角度與表情姿勢。佞佞也非常厲害,每次按下快門,就可以馬上變換一個姿勢表情,且動作都非常小,讓你發現這角度可以拍一下,這表情可以也拍一下的新感覺。另外透過服裝的變化,攝影師也能抓到超多不同的角度,我在現場,感覺就像是看一場視覺感官豐富的服裝攝影秀,非常讓人驚豔。
這次的 MD 是一位才22歲、卻已經是經驗豐富道具特多的全職模特兒。在這次的經驗中,佞佞給我很多拍攝如何協調的概念及如何進入拍攝圈。例如合作前應該先說明主題風格、服裝誰提供或 MD 要自備、交通費如何計算、是否有妝髮或要 MD 自行畫好等。最後還有拍攝人數、MD 眼神要對誰、由誰控場等,讓我學習很多,值得下次再參加。

《攝影旅行》
#IG_12.5萬位追蹤者
#付費人像MD
IG ningning_only 只針對工作回應訊息^^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