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就是要不斷整合資源,找出更有利的夥伴在全世界。你是嗎?我看到的 Tommy 是。

2020/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業務就是要不斷整合資源,找出更有利的夥伴在全世界。你是嗎?我看到的 Tommy 是。
今天介紹的是中賀海貿好友——Tommy。說明一下,貿易行其實不算報關行,也不是運輸公司,比較像是一個世界貿易的串流者,某部分跟我的行業很像。旅遊業是透過整合交通、住宿、餐廳,給予客戶一個配套解決方案;而 Tommy 則是透過在國內外的貿易夥伴,讓各國貨品運輸更有效率且低風險移動。過程中,雙方小至報關、大到運輸,乃至各國貿易規定、信用狀付款細節等,通通都是 Tommy 的服務項目。所以與其說是報關行,不如說是運輸貨物的大總管,讓你運送本國貨物到世界各地,或把世界各地的貨物運送到台灣,都可以暢行無阻。
其實聽完 Tommy 的分享,才知道隔行如隔山。這行業競爭對手多,但是他十多年來利用自身勇往直前、決不服輸的能力,跑了世界一大圈,從亞洲、美國、中南美到非洲都一個個突破,讓他與客戶的貨品飛越全世界,也學會看很多合約細節和運輸法規,流程有時候比當地接口的貿易商還要清楚。現在如果有貨品運輸,客戶只需要給他雙方的窗口,他就可以指揮所有後續的動作,不管你的貨品在世界的哪一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在全球很多大城市都有貿易夥伴。
所以如果你有貨品運送的需求,千萬不要忘記 Tommy。貨品大小事,交給他沒事。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