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 Skyline, be mine>

2020/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曲|來自英國倫敦創作歌手Shura的<Skyline,be mine>,她的曲風以Synthpop、另類流行為主,這首歌散發一股淡淡憂鬱的浪漫,但又很舒服。
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除了那股淡淡憂鬱的浪漫外,也因為編曲的Bass line跟和弦,有點像愛團Air的某一首歌
希望這個早晨,我們一起漂浮在這樣的氣氛之中
Shura
<Skyline,be mine>
Follow me to the outside
跟隨我一起到遠方
I know it's cold but I don't mind
我不在乎外頭很冷
See your body in the skyline
只為了看見你的身體漂浮在天際線上
Took so long for you to be mine
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你才終於屬於我
Be mine
成為我的吧
Be mine
成為我的吧
Be mine
成為我的吧
Be mine
成為我的
You are naked
你裸著身體
I am clothed
我穿著衣服
You are open
你敞開著

And I am closed
而我封閉著
I am nothing but I believe
一無所有的我相信著
In your body underneath
在你的身體之下
Be mine
你將會成為我的
Be mine
成為我的
Be mine
成為我的
Be mine
成為我的
早安曲分享歌單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1lpVI9dkDAeljyWTfr5W84?si=S45sSxU4SiWjmeFDeI04e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