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v - Steal The Show 大放異彩 中文歌詞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You're the sky, I'll be the weather.
皮克斯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Elemental"釋出主題曲,這次是由曲風總是很浪漫、嗓音也無比溫柔的Lauv演唱,讓這首歌充滿輕快的氛圍,令人忍不住想像電影主角一樣展開一場冒險。
因為還沒欣賞電影,因此我藉由預告來揣測主角的心境及這部電影可能想傳達的意涵,將它呈現在翻譯歌詞裡。與主角一起找到自我價值吧!

[Verse 1]
Started out on a one-way train
搭上一輛單程列車
Always knew where I was gonna go next
一直以來都有著明確的目的地
Didn't know until I saw your face
直到你闖入我的生活
I was missin' out on every moment
我才發現我錯過了太多美好片段
You'll be one and, baby, I'll be two
我會把你放在首位 在你身後支持著你
Would you mind it if I said I'm into you? (I'm into you)
如果我向你告白的話你會介意嗎?(我喜歡你)

[Chorus]
So if it's real
如果你已決定好
Then, darlin', let me know
請讓我知道
I wouldn't mind
我會支持你
If you steal the show
若你已準備好大放異彩

[Verse 2]
You and I, we go together
你和我,會彼此相伴
You're the sky, I'll be the weather
你是廣闊的天空,我就會是因你而生的氣候
A pretty thing, the sun and rain, who knew?
如此美麗的事物,有陽光的照耀和雨水的滋潤,我們可以有多大的成就?
Oh, yeah
Summer night, perfect occasion
炙熱的夏日夜晚,完美的氣氛

Where am I? You know I'll be waitin' for you
無論我身在何處,你知道我都會為你守候
Oh, for you
只為了你

[Chorus]
So if it's real
如果你已決定好
Then, darlin', let me know
請讓我知道
I wouldn't mind
我會支持你
If you steal the show
若你已準備好大放異彩
So if it's real
如果你已決定好
Then, darlin', let me know
請讓我知道
I wouldn't mind
我會支持你
If you steal the show
若你已準備好大放異彩
[Bridge]
You shine, you shine
你是如此閃亮
Like forever lasts forever
像是會持續發光到永恆
You shine, you shine
你是如此耀眼
And steal the show
準備好大放異彩

[Chorus]
So if it's real
如果你已決定好
Then, darlin', let me know
請讓我知道
I wouldn't mind
我會支持你
If you steal the show
若你已準備好大放異彩
(Started out on a one-way train)
(搭上一輛單程列車)
(Always knew where I was gonna go next)
(一直以來都有著明確的目的地)
So if it's real (Didn't know until I saw your face)
如果你已決定好(直到你闖入我的生活)
Then, darlin', let me know (I was missin' out on every moment)
請讓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太多美好片段)
(You'll be one and, baby, I'll be two)
(我會把你放在首位 在你身後支持著你)
(Would you mind it if I said I'm into you?)
(如果我說喜歡你的話你會介意嗎?)
I wouldn't mind
我會支持著你
If you steal the show
若你已準備好大放異彩
  •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有轉貼請記得註明出處喔,Thank you :)
Ivy
Ivy
Hey, it's Ivy. 想讓更多人聽懂歌詞的意涵、認識創作的故事。 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你產生共鳴,讓一首歌從單純的享受進而到共情的理解。一起讓音樂治癒我們的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