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情詩:My One and Only Love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今天讓自己放一天假,沒下雨的天空仍然灰暗但是帶點涼意。依然進行每日的晨間儀式-為自己沖一杯咖啡。覺得此時此刻很適合聆聽 Sting所唱的My One and Only Love (我唯一的愛),或許最近時常彈奏這首曲子,所以聽起來特別有共鳴。

Sting 的 "My One and Only Love" 像一首美麗的詩篇,緩緩展開。他的聲音在空中流淌,穿透了每一個角落。 歌曲中帶著濃濃的情感,每一個音符都讓我的心靈隨著旋律飄然而動。

美妙的旋律讓我看見愛的風景,溫暖而美麗,更是添加幸福的色彩。音樂的魔力帶給我力量與勇氣,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珍貴,找到前進的方向和勇氣。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