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暴亂(16) Rap God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期天(8/11/2020) 。
世界很悶。
我終於明白「全球化監察」曾經監察的是什麼,我覺得我蠢得真是醒覺得太遲。
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不是由官方機構確立結果,而是由一系列親民主黨的偽左翼或自由派傳媒機構先後發出結果確認。
親拜登(aka 討厭特朗普)的人就在那裡喜氣洋洋,真是仆街。
我一向都很少講粗口的姐姐,昨天她總共說了三五七次
(這也已經算是說太多了還被我吐糟她爛口)

在香港,一年前的這天,是反送中抗爭中,於現場經歷重傷導致身亡的參與者忌日。他是周梓樂,我還有到他墮樓的停車場獻花。五元一朵,牆上已有十數朵醒神的白菊,還有幫忙看守的黑衣嬸嬸站哨,跟我們加油,和通報大家小心「狗車」。
Melody Wong@thestandnews
很想和你打場波這籃球,在7/11晚已被收走。
全球化已經老舊,但世界就是無人有時間去看到這樣東西的遺害。
2021,美國與不少歐洲國家,就會變成治國民主表面化,極權暗國、中共化,踐踏個人,大數據操控生活選項,以為FBtwitterIGyoutube給你filter,你以為是你自己做了最個人化的選擇,你的手已自願被其他人握著打剔。
可能集體意識的體現,或者電影《8里公路》,在2020奧斯卡頒獎禮作為驚喜嘉賓不夠氣rap的阿姆Eminem成為年青人重新留意他的契機,連登也多了談論推介這個rabbit rapper。I like Eminem a a lot when i was 20 something & got his album <The Slim Shady> played in my discman (對的隨身聽還是與姐姐分著用,入2A電芯)
這一個月,上班路上都在Spotify聽著Rap God playlist. Even though i ain’t a Hip Hop follower but i did listen these nice bars like Beastie Boy, LMF, MC Hotdog, for tasting the angst against modern society.
我現在才知道angst是什麼,太漫長的少年憂鬱,成了我的成人焦慮症候,
never go away.
在Youtube, 看了很多條teens react or dads react to Eminem的片,太好笑,hilarious,我承認我懷舊。不過好好彩,從年青人那邊,我學回MGK(Machine Gun Kelly) 與阿姆的battle tracks及前因後果(Sorry i missed the great great show in 2018)聽過還是太佩服Killshot的表現。
But, but! 荷里活是民主黨大愛左膠聚腳地是眾所周知的,演員出櫃之後變成沒沒無聞無人投訴,女權me too傳到地極攪到韓國導演跳橋自殺獵巫舞我真的看不下去。估不到,阿姆也是民主黨支持者,他笑黑人、笑白人、首首bitch curse都帶著電影感「月黑風高殺人夜」的魅力設計,so what? It is Rap man.
但我這文的title被我改了又改,本來想叫Rap God RIP,因為他是美豬,我以為Hip Hop是反建制,無政府,rage,rampage,但2020年,發大財呀,數白欖 is the hittest genre to make money of。原來在今次美國大選,Eminem替拜登在Michigan站台似乎能夠刺激選情。但又不只是他,大量全球樂迷喜愛的歌手、演員、喜劇人⋯⋯Make me sick and vomit.
好想RIP阿姆,但阿姆太串,我又太鐘意un,我不知道,地球要炸開,腦袋要爆裂。
《8里公路》在美國首映日,是2002年11月8日,911 的一年零兩個月後。17年前他沒有在2003 Oscar上台領獎也沒有表演,為什麼要在今年出現?他跟荷里活friend了還是⋯⋯
11月8日,發生太多事,但今天已經9號,昨天的事,留在昨天,發完的癲留在昨天。
我明天還要上班的。
「我坐在窗前電腦打字,胡亂劃著滑鼠思索著,鼠標無定向在畫面上遊魂中。忽然我留意到窗外的對街那幢豪宅。看回眼前的鼠標,我的手便一邊把它拉到屏幕角落,一邊想:如果可以把鼠標拉出屏幕,拉到對街的豪宅,把屋子拉入自己的電腦中,就好了⋯⋯」 撿拾這些別人故事的零碎,如斯類似的小片段,似乎儲滿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