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30篇:攜上滋味,踏上未知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逃離工作和都市的鬼磨短暫,職人找到了勇氣和自我,
最後回到了都市和工作崗位上,重新定義生活。
女孩經過10個月的煎熬和等待變成了母親,
而母親的baby讓母親從baby身上重新認識了自己 。
人生的旅程是不是充滿了各種滋味,雖然滋味各有不同但那是您的旅程呀!!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突然用鍵盤寫下以上感觸是因為遇到了這次的客戶。
「旅人商行」, Traveler's的創辦人劉小姐。
一個喜愛旅行的創辦者,最常說的一句話便是:旅行之於人生,非必要,但需要
口氣帶有一種輕柔但堅毅,言談當中讓我有種感悟。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而這次委託的設計是包裝設計,承載「旅人商行」的手工甜點。
創辦人劉小姐的理念是在享受心靈的同時也可以透過一塊厚實的甜點
讓身心完全的富足~。
聽完劉小姐理念,可染品牌以行李箱概念,設計出一系列的包裝和DM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讓人可以攜上滋味,踏上未知的旅程。
您今天有來趟心靈的旅程了嗎?
PS 目前疫情相當嚴峻,雖無法出門但不妨來趟心靈之旅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商百問30】有需要做網店平台APP嗎?告訴你網店做APP的優缺點,讓你少入坑多賺錢 做網店到底該不該弄一個專屬品牌的APP這個問題一直眾說紛紜,贊成的人會強調做APP能夠給消費者更好的購物體驗,反對的人則認為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做好RWD(響應式網站設計)就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網店需求了。關於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我建議你可以先從自身出發,請你拿出你的手機,看一下裡面安裝了幾個品牌專屬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12
    【關於療癒307: 髖關節擠壓疼痛嗎?要如何正確的做弓箭步伸展】在單腳蹲的動作、無論是瑜伽的弓箭步、健身的單腳深蹲、原理都一樣。 ❌先看看大家在做弓箭步時、注重的是股四頭肌的伸展、所以在動作上比較傾向不斷的讓以髖曲肌hip flexor拉張的方式、缺乏考量到骨盆的位置position ✅改善的方式是要先讓骨盆後傾posterior tilt、先避免過度的股四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20
    【書評】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勸你30歲以後,做個有原則的人:瑞.達利歐《原則》聰明人就是會提出最有思想的疑問,而不是認為自己凡事都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6-01
    【小宅設計】30萬內 打造北歐風的家 超簡單 用軟體自己畫設計圖我跟老公是2020年上半年才開始計畫裝修 因為都是唸設計系,加上預算不夠的前提下 萌生想要自己設計家裡的念頭 老公先在網路上找到planner5d這個軟體,用這個軟體去設計家裡裝潢~ 我們家室內坪數約25坪,格局為兩房兩衛浴 如下圖所示,每個牆面都可以自己設定高度、寬度,以及哪邊有窗戶、 哪邊有門,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30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30 放棄寫小說的話,妳打算做什麼?  開始至今寫小說,我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除了像我這樣埋頭默默耕耘的作者之外,我也遇到一些很有野心,或是非常有才氣的人。那些和他們一同談論夢想的日子,真的很開心,雖然羨慕他們的人氣,但也打從心底佩服他們。   我還記得有位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朋友想要完成一篇長篇作品並且投稿大出版社,但最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5-24
    【30秒話術−簡報應用版】用簡單的架構做出最好的簡報。如何 30 秒話術應用到比較長一點點的「簡報」上呢?讓我很簡單很簡單地告訴你,一樣只要三步驟: 一、確認簡報目的:為什麼而做這場簡報,目標對象是什麼類型的人。 二、分配內容長短:不同的目的,寫的內容重點就不同。 三、提出結語金句:餘音繚繞的「標籤」,讓人容易在日後回想起來。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