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126篇 原來愛,早就在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的旅途上,難免有些許的遺憾
譬如;當時我為什麼這麼自私,為何我不伸出援手,明明就可以的…
或我為什麼對他的態度如此,明明他就很不錯,難道是我忌妒他……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這些許的遺憾,常常會讓我們自己內心不自在,或有些許悔咎

生而為人,不知道您是否和我一樣有過這種悔咎的感覺?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當然,有時我們有些機緣和能力,也適時慷慨的伸出援手
或體貼地替別人著想,然後報以溫暖的體諒或微笑
事後、是否會讓您內心感到暖暖的,有種莫名的喜悅
那種喜悅無法言表,但就是有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不知道您是否和我一樣有過這種暖心幸福的感覺?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直到接觸了張先生,這次的客戶
企業二代,從事塑膠射出成型代工廠
父母踏實的努力奮鬥了半輩子,雖然讓全家在經濟上得以安適
但付出的卻是母親身體健康方面有些微的代價,尤其是皮膚方面
而張先生雖然從國外留學歸國,但期望的卻不是接續父母的事業
他希望父母的企業由專業經理人承接,
而他想從事的志業是對母親和環境都相對有益的商品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和客戶幾次的會議和深談,終於讓我領悟了一件事
原來愛,早就在我們每個人的細胞裡
因為如果沒有父母的愛,沒有母親10個月的愛和期待
我們無法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原來在我們來到這人世時
媽媽已經用愛和生命呵護我們300多天了
最後,我和張先生達成了共識
這個品牌,從天然手工肥皂以及從大自然萃取的精油商品出發
以芙兒愛瑪 Flora Emma為名,在這艱苦的環境裡
盡力往前一步步邁進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芙兒愛瑪 Flora Emma品牌命名及設計概念:
芙兒愛瑪 Flora Emma 的命名取材自英國喜劇小說《愛瑪Emma》,
主人翁愛瑪是個漂亮、聰明、堅毅不失溫柔且樂於分享愛的女子,
這份特質不僅彰顯在Logo設計上,也與台灣人的真性情不謀而合;
心形曲線將女子的側臉包覆,象徵愛瑪是個被愛關懷、
同時心中有愛的女子,用心細心去呵護每一個人,獨鍾以最天然的方式,
將愛分享、回饋社會。
芙兒愛瑪希望帶給使用者猶如「深呼吸Breathe」的感受,
在沐浴過程中享受清新、愉悅及放鬆,期許大家能過著健康的生活,
就像呼吸般自然。
(可染品牌CIS設計作品)

公司名:芙兒愛瑪 Flora Emma

委託品項:品牌CI視覺包裝(全系列)設計

芙兒愛瑪 Flora Emma官網 https://floraemma.com/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1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