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有多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起將近一年......終究還是出現了裂痕,他說把翅膀還我說祝福我說了好多好多,我也說了什麼傷人的話吧不記得了......
因為朋友我們認識,因為相愛失去了一位朋友,她說她沒辦法真心祝福我們。我們遠距離了一段時間後, 他來了有我的城市,我們開始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介紹給家人認識後,一起出遊......那時覺得他會是我最後一個認真的男人。
也許對他來說也是吧 !
我們曾因為想吃台南的小吃,搭火車租機車的就為了吃,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願意這樣陪我,現在想想他是對我蠻好的。哪對情侶不會有爭吵,吵完總會有和好的時候,我是愛面子的獅子,他是淡定的雙子,我們看似很多爭吵其實他容忍了無數次。反而懷念起分隔兩地的我們,每次見面都非常珍惜根本捨不得吵架阿,如果時光能倒流也許我們不會這樣結束,但如果沒有如果。
當初他因為我曾說過不喜歡遠距離,而離鄉背井,我確實很依賴確實也會希望我們近一點,但也因為近距離相處,很多美好漸漸疏遠,而我們也慢慢遺忘當初在一起時的悸動。
以前的我,害怕把真心投入一個人,因為也許那個人會離我而去,所以我看待離別都沒有那麼傷感,久了也就沒有痛的感覺......這次我哭了好幾次才明白原來痛是這種感覺。
感情雖說得來不易,但也能因為小爭執產生裂縫,而裂縫不是用呵護就能復原,即使沒有破裂也不一樣了。我還渴望著自己能挽回什麼,他卻能看著我說不要我了,那一刻,愛面子的獅子什麼尊嚴都不要了,只求他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他卻說已經給過很多機會了,是我不懂珍惜才會失去他失去我們......
我還能再相信愛情嗎?
我還能再相信自己能好好愛一個人嗎......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實習雜記 - 一次的代課讓我更明白自己有多想讓孩子學會數學實習到現在也三個月了,學到很多,但也還缺乏很多。看到許多孩子在學習上的難處與情形,分享自己某次代課遇到的小事,但給我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06
你不能否定一個人的痛苦 這跟殺人沒什麼兩樣
avatar
LUNA
2021-01-21
[台北旅遊]天主公教會聖道明傳道中心,史上是第一個以使徒組成的修會,也是一座具有多功能的活動中心​ 不知道你對於天主教堂有何感覺呢??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天主教堂。但是沒有一座天主教堂集合像是天主公教會聖道明傳道中心有如此多功能使用的教堂,除了信仰的活動之外,你可能很難想像教堂不只是教堂,完全顛覆你對於天主教堂的感覺。 天主公教會聖道明傳道中心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78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04
讀一論 : 人有多愛錢,就有多不理性 !「鳥為食亡,人為財死」 人會不會為財而生?而且生很多呢?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1-02
這個痛有多痛呢?近期都是藝人黃鴻升驟逝的新聞,每看到一次,就好像是在提醒我們,世事無常,請把握身邊所愛的人,珍惜眼前,人生實在是太多突然,沒有人可以承受身邊最愛的人突然發生什麼事情,突然就這樣離開,不管時間會沖淡但在心中會是永遠的痛。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對面有一個柑仔店,因為那個叔叔沒有結婚所以跟他的老媽媽一起經營,
Thumbnail
avatar
Chiu kay
2020-09-22
知道但就是做不到:養成一個習慣是有多難?為什麼養成那些「你希望建立的好習慣」會這麼難?其實是因為在「設定目標」到「成為習慣」之間,你的大腦得經過一段「轉換」步驟,才能從邏輯上的接受,進化到直覺上的反射。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19-06-13
讀書誌:《一個人值多少錢,誰是現代奴隸?捍衛權利的基本知識》《人權篇》對西方陣營的批評毫不留情,這種「污衊自己國家/政府」的行為,實在太「邪惡」!中國人社會,那有如斯「大逆不道」?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