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就像聖誕老人一樣,身上都背著一個大袋子。

只是聖誕老人裡面裝的是發給孩子們禮物,而人們裝的是情緒。
好的情緒可以讓人更有精神,人們也喜歡從袋子中拿出來與人分享。

可是袋子裡不可能永遠只有好的。
人們只願意分享讓其他人喜歡的東西,因為沒人喜歡負面能量。
所以袋子的重量就變得越來越重,讓原本可以挺直的背
也在日益增加的負擔中慢慢壓彎,駝了下來。
直到再也承受不住,最終被自己的袋子壓垮無法爬起來。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跌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聖誕老人到我家我一直聽說,可以預約一個聖誕老人來家裡送禮物給孩子。 今年(2020),聖誕老人終於到我們家了。 
    Thumbnail
    avatar
    三美媽
    2021-02-26
    拜訪聖誕老人┃芬蘭‧羅瓦涅米  這世上才沒有聖誕老人。記得幼稚園時的聖誕夜,當看穿眼前的聖誕老人,只是園長假扮的之後,我就開始如此確信著。離開Sampa家的隔天,我花了700台幣,在羅瓦涅米的客棧,整整待上了20小時,才捨得離開有床的室內,繼續開始北歐的流浪。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1-02-19
    將刀叉與聖誕老人帶進西方的東羅馬西奧菲奴公主在十與十一世紀之交的歐洲,正是西方神聖羅馬帝國逐漸崛起,東方東羅馬帝國逐漸收復失地,恢復在東地中海霸權的時代。當時有一位出生於東羅馬的公主,遠嫁到西方神聖羅馬皇室,將先進的文化禮儀引進初生的西方神聖羅馬。因為她的婚姻,也緩解了西方與東方的衝突。這位公主,就是西奧菲奴(Theophanu)。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6-14
    聖誕老人的家鄉是縮小版的地球村觀光旅遊業是羅瓦涅米的經濟重心。除了聖誕老人村,我參加了幾個體驗Tour,遇到許多國家文化的人所寫下的感想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eng
    2020-03-23
    聖誕節與聖誕老人創造世界和平?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發規則是無法頒給已經過世的人。如果這條規則不存在,而我又有提名的機會,我應該提名制定12月25日為聖誕節,以及創造出聖誕老人傳說的人。以下,是我的提名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林少軒 Johannes Lin
    2018-12-22
    聖誕老人的追蹤者1955 年,位於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 Sears Roebuck & Co. 公司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則廣告,鼓勵孩子們通過一支熱線電話號碼給「聖誕老人」打電話。
    Thumbnail
    avatar
    劉至堅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