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詐騙手法!Uber 驗證碼簡訊/口罩簡訊詐騙,內附處理方法!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疫在家詐騙手法花招更多了,畢竟你在家最常做的事:吃飯、睡覺、滑手機
今天要來分享我和我朋友遇到的詐騙手法
(先說朋友就是你自己)(不是啦😩)

首先來說,
Uber 驗證碼簡訊的詐騙
他會傳一封這樣的簡訊:
我自己就收過3次了.......
加上現在的人大多都有使用uber的習慣,所以他算是一種亂槍打鳥的方式,只是套用知名品牌的名號產生公信力,讓你信以為真
當下你可能會有幾個疑問:我的uber帳戶被盜了?
或者你根本沒使用uber,覺得我的手機號碼被盜用了?所以趕快回傳了驗證碼要取消
千萬別!!!
這其實就是無聲電話,或是一接秒掛的那種電話的變形版🖕
主要是要測試這號碼是不是還是有效號碼(還有沒有人在使用),變成簡訊型式而已
可能會讓你之後收到詐騙電話,或是廣告垃圾簡訊,引誘你進行二次詐騙
如果你已經不小心回傳了,之後就要注意此類詐騙狀況😓
建議可以裝「whoscall 」app過濾來電者👀
超好用!記得常常更新喔

看字看累了嗎😎接下來關於【口罩簡訊詐騙】可以進入影片檔播來聽👉
【解決方法】- 3:08秒開始
喜歡的話記得拍手按讚收藏起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0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