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的孽緣就此展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17ㄉ我曾經有一段荒唐的離家出走經驗
別人離家出走是逃離自己ㄉ家 逃到別的城市
而....我是 買了單程機票
就這樣
逃去韓國 生活了3個月
於是,今年這個只能待在台灣ㄉ日子裡
我打算好好用文字紀錄一下
17年,那瘋狂ㄉ3個月
我,是怎麼在韓國那個極度看外表
極度瘋狂飲酒作樂讓人極度空虛又虛偽ㄉ都市裡破關斬將ㄉ呢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ㄉ,趁我文思泉湧的時候趕快來記錄一下
有關我版面最紅ㄉ醜男ㄉ故事
16年ㄉ夏日,我與親戚們一起來韓國自由行
我們去漢江打算吃炸雞野餐
可是,不會韓文的我們三個無法打電話訂炸雞
於是,上網找怎麼辦的攻略之時
某部落客說:「不要害羞,找旁邊的韓國人幫忙就對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了旁邊2位男子
請求他們幫忙,就是醜男以及男2
他們也特別親切ㄉ幫我們叫了炸雞
我還要求要吃橋村蜂蜜口味,哈哈哈我就是死觀光客印象深刻
然後我們就3個女生2個男生開始了夜晚的英文韓文中文3語對談
我,絕對是最累的那一個
沒事,總之 我們順順利利ㄉ吃了炸雞
醜男還帶我去泡了漢江泡麵
結論,一個很歡樂ㄉ夜晚
然後隔日,我與親戚們要去南怡島玩
剛好醜男在弘大上班,而我們也決定晚上會弘大吃烤肉
於是,我就問了醜男 請他推薦一下弘大的烤肉
他就說 他今天很早下班可以跟我們一起吃烤肉
於是,我問了親戚們 要不要一起吃
某位說:隨便,而某位說:啊可是他很醜欸 她覺得逛街更重要之類的吧啦啦
我就說,不然我自己去跟他吃 你們去逛街 她們說了好
於是,我答應了醜男的邀約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南怡島之旅
但其實我跟親戚們這趟旅途有點不愉快
就我整個是被當作工具人的感覺
事前,什麼都好什麼都沒意見
到了當地,這個不好這個不要欸我沒錢了欸欸怎麼辦等等
已經是累積了太多壓力,於是南怡島我是自己一個人玩 而他們兩一起
但由於我本人沒有網路,所以我在跟他們分開前密了醜男跟他說我大概6點到喔 我們約2號出口 然後我沒有網路喔
他就說沒關係他去咖啡廳等我
結果,醜男就從2點等到好像6點半7點吧我忘了 反正,謝謝他🤣
總之我們順利見到面了 我說要吃烤肉叫我跟他走
幹 他真的是大路痴 找不到餐廳欸...
我就跟他說,網路分享給我,我帶你去
結果,我一下就找到了....我真的是要發瘋有夠白癡 到底誰是韓國人...
好重點來了他帶我去吃一家鐵板烤肉片...而且還是很高級那種...
我,想吃,烤肉啊!大哥...
烤!肉!三層肉!!!!!!
算了,反正他都帶我去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吃了
是好吃的啦,畢竟人家請客
結果我們越聊越開心,越聊越起勁
他也開始跟我說他以前跟朋友去歐洲也是跟我一樣的情況 他說旅途中不要吵,要吵回去再吵吧啦啦啦
幹!我不知道嗎?我只是很委屈而已啊
他就說,好啦!我們等等去喝酒
借酒消愁 愁不愁😈
然後我們就吃飽去喝酒了!!!
是那種韓國最流行ㄉ2攤 小房間ㄉ喝酒的地方
然後,幹我們真的聊到一個忘我,酒也喝到一個忘我
反正,就是我是喝醉了啦
怎麼離開那家店跟怎麼回到我民宿ㄉ我都不知道
隔天早上起來看到手機照片我真他媽尖叫+吐血 想說,幹!我到底做了什麼
然後我當然馬上密醜男啊
感謝他帶我回來之類ㄉ 辛苦他了之類 在家好好休息等等
結果他跟我說他在樓!下!!!!登愣
🙄我真的傻眼到不行
他說 昨天帶我回來已經太晚了他沒有車回家他就睡在民宿一樓沙發上
幹!我現在想想,真的也是很屌辣
民宿半夜沒人管,沙發都可以隨便給人睡了,哈哈哈
好,這不是重點,總之我就馬上跑下樓
給醜男一堆我從台灣帶來的名產們
然後感謝他😈
在此,必須呼籲大家不要學我
我是真的運氣比較好
醉ㄉ一塌糊塗還有好心人把我送回家
而,你們沒有忘記吧
醜男是,路痴!!!!!
我事後問他,是怎麼把我帶回去ㄉ
他說他假裝自己也是外國人
就有兩個好心ㄉ韓國女生幫他找路帶我們回去
我真的是,要感謝那兩位不知道是誰的韓國小姊姊❤️
還有,醜男!是好人😈
所以我跟他的因緣就從那個時候延續到現在了
然後在此我們要恭喜他
終於,談戀愛了
我跟他認識了4年,第一次被他閃到我想封鎖他啊
有夠誇張,幹!每篇都女友
真的每篇都是!!!!!!
我也真的是累啊~心好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離家出走到韓國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渣男,3萬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釜山歐巴,뭐하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未成功的物品展覽會:我與那架電子琴的孽緣「呃啊……吼……」一聲稚嫩的恐龍吼叫聲從客廳的那架電子琴旁傳出來。原來,是年僅五、六歲的弟弟,彈奏電影《哥吉拉》的經典配樂,彈到興起,正模仿哥吉拉的招牌吼叫聲。 我嚇了一大跳,那台我始終彈不成調,也避之唯恐不及的電子琴,居然在弟弟的巧手之下,彈奏出如此震撼人心的樂曲!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16
    法理建國派的目標,以及展開對話的對象是所有關心台灣的人法理建國派相信絕大多數台澎人都是可以溝通的人、我們也相信,除了少數原始人之外,大家的想法都有機會改變。台澎人的觀念許多都是靠著不斷思想碰撞、理念傳達而改變的。 我們之所以要討論國際法規則,就是要探討出是非對錯,弄清楚到底為什麼台灣不被承認是一個國家?如果「有自己軍隊可以保護人民不受外來侵犯就可以成為
    avatar
    皮筋兒Journey
    2021-05-03
    【人生經驗分享--課本外的學習】勾起「韓國瑜風潮」的,其實是社會對成就與自我價值的刻板印象我們今天沒有要討論罷免韓市長,只是剛好從韓市長這個人物,看到自己父親內心的議題—用成就和金錢的高低來定義自我。所以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發掘到處理議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5-22
    58 歲展開的全新旅程!「米原康正」台灣個展現場直擊與對談「新生的次文化,終將會被主流文化給吞噬,或者成為主流。這不只在東京,而是世界各地都會發生的事,這樣的世界一點意思也沒有。」——米原康正。
    Thumbnail
    avatar
    王浩渝 Perry Wang
    2019-03-21
    流動諮商:展開與當事人的對話一段諮商關係的展開,開始於當事人邀請助人者進入他的世界,讓助人者陪著當事人一起面對眼前的困難或經驗。因此,助人者需要充份理解當事人所經驗到的世界。同時,進入諮商關係,也是助人者帶著自己原有對世界的理解,進入當事人的世界,一起探索當事人所感受的知覺,以及所處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18-12-22
    江戶時代的超展開神作:美國建國史童書繪本《童絵解万国噺》用漫畫來引導兒童學習歷史的做法,在日本出版界與教育界行之有年,而對經歷過集英社《世界的歷史》各種神奇(近代史)台灣版本的我們來說,也是非常有親切感的主題;但是,其實早在江戶時代末期,在日本就已經有這種「看圖說故事」的歷史繪本存在了⋯⋯。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