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百百種之各種打怪驅魔招式(上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天來簡單講一下韓男百百種之各種打怪驅魔招式
在韓國,男子,只有更奇葩沒有最奇葩😉
那麼簡單說一下,我是怎麼認識那麼多韓國男子
主要都是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的
第一:夜店、포차、路邊認識的 我一律只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不交換任何聯絡方式
第二:網路認識的話,我只會跟他們交換咖透
(絕對不可能給他們賴,因為他們要賴只會讓我覺得,喔~這個人八成有女友或者結婚了又或者想讓我當他的漁場裡的某隻活魚,所以抱歉喔!網路認識的我一律說:我沒有賴,沒有哀居只有咖透,要不要加隨便你,嗯,就這樣😈
所以,通常會在咖透跟這些男子亂喇賽
一方面訓練我的韓語日常對話
一方面覺得這些爛男人,好啊!你們都在欺騙台灣善良女孩,那就讓我來好好對應你們!
其中,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有一個在巨濟島的歐巴
他,特別不一樣
第一次我們在交友聊天軟體對話的時候
他就開始跟我聊氣候、聊政治、聊各種我覺得,哈嘍你是超直男嗎?
請問為什麼要跟女生聊一些,超無趣的內容,而且您打一篇散文我只回了您:喔原來是這樣喔~喔真的嗎~哦我知道了
這些敷衍反應的時候,您還是繼續話匣子講不停呢😉真,夠特別
於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是一個懂得漁場管理的善良男子 我們就開始在咖透上暢談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已經,太單純........
我記得我們才聊不過三天,他就給我說了這句話:「就算有一百個朋友都不重要,只要有一個特別的人就夠了。」
哈嘍,真的不要這麼走心...我,壓力山大
後來對方真的越來越走心,我實在不想傷害對方,所以我非常委婉地慢慢疏遠他
對方也察覺到了吧,他後來打了一篇非常攏長的文章給我
內容大致翻譯如下: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除了我之外,如果有其他男生對你表達好感的話,可以的話你儘量不要提到前男友這個話題,當然喜歡你的話一兩次可以理解,但一直講的話對方也可能會受傷,但當然我沒有受傷(哈嘍?說反話?),總之,我覺得在我繼續對妳產生更多好感之前,就到此為止好像是最好的,那麼這期間,真的非常謝謝你,然後你對於前男友的感情是什麼也祝福你趕快知道,然後一定再見一次吧,希望你幸福,那麼,這期間真的謝謝妳
我看完後只回了,好的,我也謝謝你,對不起,我也是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就這樣,跟這位歐巴的緣份,끝!
這是一位,很特別很善良的韓國男
在此,雖然他也不可能會看到這篇文章
甚至不可能看得懂這篇文章
我只想說:希望你幸福☺️你值得
然後,現在要說一位仁川水瓶男
他,其實長的很可愛,完全是我喜歡的可愛的長相
但,廢話連篇,真的很多話(吵
他很特別的是,說要來台灣就真的來台灣找我了
所以我們差不多聊了一個月後他就來台灣了
我記得他是我在泰國旅遊的時候買機票的
然後我回台灣後沒幾天他就來了
然後我們一起跟我朋友下高雄玩了幾天
算愉快的,不過他有一個缺點
他嘴巴歪歪ㄉ,所以我無法對他完全打開心門(對不起,我很看面向😂😂
他回去前問我要不要交往,他一月我生日再來台灣找我
我說等我去韓國吧,到時候再看看
我不喜歡剛見面就交往那種速食愛情
(但其實,心裏的我知道,我跟他不可能
後來,我們還是聯絡的很密集
就再我生日前夕,他朋友出了大事故
他心情很差,常常去陪他朋友
我不知道他到底突然發什麼神經,因為他本來預計要來台灣的時間,也沒有買機票
都已經是他說要來的前一週了他也沒說什麼,我就故意排了我自己的行程
於是,我跟他說:歐巴,我幾號到幾號要跟朋友去台南玩
他說:我不是說我要去台灣嗎?
我說:可是朋友約好了,抱歉
他說:好,知道了
後來,他也默默的要回不回,當然我也是
可是我很討厭這種虎頭蛇尾的感覺,你要嘛直接開門見山說清楚,而不是這樣擺爛
甚至我生日當天他也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_ ^
於是,我後來直接跟他說,不想聯絡就不要聯絡了
把我跟你的照片都刪了吧,那麼就這樣
我也把他刪了,就是一個讓我覺得,很哈嘍的一位莫名其妙男子
反正,最好不要讓我在韓國遇到他
來台灣都吃我的,還說去韓國都他付?阿你給我搞潛水?
幹!真的,爛^ _ ^
我真的不想說妳來台灣我還幫你出住宿錢(台灣旅遊宣傳大使是我吧,呵呵
幹!吃軟飯ㄉ,我真越想越氣欸🤯🤯🤯
算了,這又是一個傻故事...先到這,不然越來越氣😉😉😉
再來,說一下病毒爆發前的故事好了
那又是一個很鬧很鬧的故事了
總之,病毒爆發前,我認識了一個營造公司老闆,是一個大叔,大我8歲吧
是個很忙但很多金ㄉ大叔(好辣,還是叫他歐巴好了
這位歐巴呢,如他工作一樣,超級有錢非常有錢,畢竟是在首爾蓋公寓的營建公司老闆呢
可能是我們行業相仿再加上我幽默風趣的個性
他很快的對我產生莫大好感,但我當然無感啊
就覺得,喔同行欸,喔好有錢喔,喔我是不是生錯國家了等等的這些想法
由於,當時的我剛好壓力挺大加上對方一直邀請我去韓國
結果就在我也想放鬆加上對方買機票給我
於是,我就這樣去韓國快閃了3天
那位歐巴不僅機票,連住宿也訂了(我當然沒有要去住),甚至還說要來機場載我
但,當然我是婉拒對方的
雖然很感謝對方買機票給我,但我還是沒有勇氣給一個沒見過面的職場大叔專車接送
於是我跟對方說,我可以自己去我朋友家
然後,朋友就來機場載我了
這個是一個超暖男弟弟,還是大學生卻為了我租車來機場接我
還帶我去吃好好吃的晚餐,還請我喝酒,我喝醉還照顧我,隔天還帶我去醒酒,甚至我回國是大半夜的飛機又租了一次車帶我去機場還送我一件羽絨,我真的是大感謝這位弟弟,姐姐祝福你,跟女友幸福快樂喔😈
好,回歸有錢營造歐巴
總之,我們本來是約了第一天吃宵夜,阿可是我跟朋友見面喝一個太嗨
1小時一人兩瓶燒酒....我就...醉了
(到底...為什麼每篇都在醉🤦🏻‍♀️
好,不是重點,反正我就醉了啊,當然回家睡覺,我還見有錢人幹嘛
於是,我8點就睡死了....
睡到大半夜起來發現手機n百通訊息+電話
一個是那個有錢營造歐巴,一個是從江陵坐巴士要來跟我吃飯的網友...
真的,我先道歉🙇‍♀️
結果就是兩個都沒見到,因為我睡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當然馬上跟他們說我醉了明天再聯絡他們,我又繼續睡了
結果隔天看到這樣一個訊息
「妳真是我到目前為止知道的人裡面最糟糕的」
然後我就被封鎖了...?對,我就被封鎖了
好,我知道我爽約是我的錯,但我也是有跟對方道歉並且改時間,應該可以不用這麼生氣吧⋯⋯?我不知道反正就這樣了
然後最扯的來了,就在我疲憊不堪在機場準備回台灣的時候發現
我....
沒有機票.....
查詢不到機票......
痾,對,那個有錢人把機票取消了^ _ ^
我真的本來還很愧疚,結果一瞬間馬上變惱火,真的,有夠爛!!!!!!!!
幹!要取消可以啊,是不用通知一下?
讓人到機場才發現回不了台灣?
那不還好還有票可以買?
不然我直接滯留韓國?
幹!我真的氣到腦中風
當下,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跟他見面!!!!
好,這又是一個很瞎的故事,反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免錢的東西不要拿
不然,你的下場也不會多好看,我反省🙃
好,其實還有很多個小故事
我今天先打到這,因為我累了🤣🤣🤣
結論是,韓男百百種,見招拆招是正解
好的人有,渣的爛的神經病的也是不錯多
遇到什麼狀況,好好應對就對了,前提是不要讓自己受傷!
很重要!請銘記😉😉😉
那麼我們下次再來說故事嘍~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按一個讚
期待我的連載,也請按下追蹤唷
大家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離家出走到韓國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渣男,3萬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釜山歐巴,뭐하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嘴破百百種,跟你聊聊牙科常見的口腔潰瘍、腸病毒與唇皰疹 「張醫師,最近我嘴破洞很多,顯微根管治療可以改期嗎?」 ​ ​「添醫師,我家小孩,嘴巴、喉嚨裡面有好多破洞,稍微吃到東西就很難受,這是怎麼回事啊?可以開藥膏給我擦擦嗎?」​ ​ 「皓醫師,我嘴唇上一顆一顆小水泡,破掉,好痛;常常沒睡好、壓力大就會跑出來,好煩人阿!」​ ​ 我想嘴巴破,是你我共同的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1-08-26
    離職原因百百種,「被資遣」該説嗎?| Joyce的職場視界#1019疫情爆發以來,Joyce與同事們遇到不少上班族被公司臨時通知,而多數人不會主動提起資遣這兩個字。通常只有面試當下Joyce得知求職者已經離職,便會好奇提問:「現在疫情艱困,你有找到工作嗎?」、「為何先離職呢?」,求職者才娓娓道來背後的故事。離職原因是否該主動提資遣,最近在clubhouse熱議中,甚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24
    職場人才百百種,你是觀賞用錦鯉還是餐桌上的吳郭魚?前陣子有個新聞寫道,馬來西亞有名女子養了40條魚,但因為她家裡的女傭某次忘記把池塘的氧氣泵打開,導致其中的20條魚缺氧死亡。為了避免浪費,於是她就把死掉的20幾條錦鯉煮成魚湯喝掉。 錦鯉跟職場有什麼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1-31
    韓劇|Netflix x tvN《機智醫生生活》生活就是各種瑣碎片段集合的「現在」 被韓媒譽為2020年度最好看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想必已經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神劇之一。劇組團隊非常用心,不但在開播期間穿插各種花絮、訪問、練團片段,讓觀眾在每周一集播完(韓劇大部分是每周兩集為單位播出,《機智醫生生活》導演申元浩受訪時提到他們希望能夠透過行動改善影視產業過勞的職場環境,因此首次採取季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05
    感應卡百百種,究竟原理是什麼?感應卡是目前世界各地所廣泛使用的門禁設備,並且具有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系統,該系統也具有特定於感應器的頻率。感應卡通常還具有許多功能,具體取決於各地方和需求。 第一個示例是悠遊卡或一卡通。悠遊卡和一卡通內有一個RFID系統,通常把卡片刷在其傳感器與
    avatar
    鴨呱呱
    2020-08-05
    致H:我幫男友付了各種開銷,他現在竟然動腦筋想要全額貸款買車?H老師你好,我最近有個無法諒解的點想請你分析。   男友三十歲了是個單親爸爸,帶著四歲小孩,沒車沒房沒存款,我們在一起將近一年半,我大概cover了他一年的種種開銷,我能體諒他手頭緊,所以出門吃飯、娛樂我都會主動付錢(就算我不主動,他的行為也會告訴我該去付錢囉),替他們倆購入生活上大小所需,甚至是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14
    交易平台百百種,適合你的會是哪種?交易平台很多種,為了讓每個人都更好上手,使用上的限制也愈來愈少,可能很多人存款很少,而且收入不穩定,卻為了想趕快翻身而選擇高報酬、快速獲利但是高風險的投資方法,常常誤以為,投資就是要每天盯盤、每天研究股票新聞與技術走勢、每天檢視自己的持股與組合,才能在股票市場上賺錢。有時候還會羨慕玩當沖的朋友,短短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