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很軟對吧?

2020/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兔子,我屬兔,按理來說我對兔子的印象因該不壞才對啊?但是我只要看見兔子,我立刻往後退,無論什麼生物,只要有鐵籠關好我基礎上都不怕,可是兔子這種生物啊......,你來聽我說說吧。」
「你有沒有看過一個小短片,兔子吃肉的畫面,平常都在啃蔬菜的兔子怎麼可能吃肉?那我問你,你確定兔子真的只吃蔬菜嗎?牠原本就是從天生殘酷的大自然競爭的,牠們為了生存而吃肉的可能性也有啊,總之我想說的意思是,我知道有野生的食肉兔,而且牠們很大隻,至少都有中型犬的大小,只要看到獵物就會緊追不捨,原地將你啃食乾淨......。」
電腦的影片暫停,我伸了個懶腰,原本只想找個Vtuber 簡單看個爽,突然看到這個詭異的影片,我這個小有人氣的直播主就來光顧一下增加你的觀看數好了。
「如果真的有這麼大隻的食肉兔的話,而且還一群喔?那我們人類早就有槍械,還怕什麼呢?我怎麼像個白癡想這個爛問題,該睡啦該睡啦,明天還要直播到晚上啊......。」我就上床關燈睡覺了。
桌上的電腦影片,掛在那部影片上,鉛筆罐上一支不穩的原子筆掉下來敲到鼠標還在影片上的滑鼠,影片繼續播放後續的內容:「不要說我又在造假了,那些食肉兔是因為牠們清楚明白狩獵人類會引來更多的人類討伐牠們,所以牠們會經常轉換生存地區,所以可能,我說的是可能......牠們或許在離你不遠的山林荒野中也說不定呢......?歡迎各位訂閱我,記得按下小鈴鐺,這裡是怪奇大雜,我希望各位還能再看到我。」
今天的直播地點是離我公寓不遠的山林,是附近最適合踏青的地方,但是最近卻有謠言說現在裡面藏有凶煞的惡鬼,有幾個人進去後卻沒回來,過了幾天也都毫無音訊,救難隊也有進到裡面搜救,但也一無所獲,於是那些人變成失蹤人口。
「啊......其實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啦,各位是不是也在想說怎麼說是最近呢?因為現在也有人失蹤了,就在兩天前,所以你們知道我們今天的主題就是『我們也是救難隊』啦!誰說只有救難隊可以搜救,我們也只要揹背包,裝好食物與水和信號彈......。」直播可是個好事啊,不僅能賺到錢,也能因此有各式各樣的合作契約,拓展自己的名聲,人脈也會慢慢廣起來,雖然現在我也只是小有人氣,但直播觀看人數可是多達一千人!直播可是不簡單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當,要嘛就是很健談且有趣味,不然就是我這種......帥氣且無人能敵!
「好啦,來到熟悉的入口區了,因為我以前有一陣子在這裡鍛鍊腳力,因為我想成為長跑選手,沒想到再次回來是直播主,為了拍影片大家準備好了嗎?走吧,我們一起來找失蹤的人吧!」
進入山林後,我一邊與觀眾互動一邊拍攝著周圍,由於這個山林尚未被開發完成,有一大部分還是大樹與樹叢,我壓根不想要進去,誰想走那種未被開闢的路啊?傻瓜嗎?
「都在正常路線怎麼算是救難隊啊?如果你願意進去樹林裡拍攝,我就加你訂閱。」有個留言這麼講後,後續的效應就開始了,越來越多觀眾要求我進入樹林裡面拍攝,我死都不想進去,但是......。
「『我說什麼你就要做什麼』訂閱了你,並贊助你500元。」
(可惡,我突然後悔這件事情了,隨著進去的山林越深,不僅中途遇到蛇,還有一堆飛蟲,我個人能講的話題與忍耐度也已經到極限了,已經直播五小時了,而且接近太陽下山,是時侯要回......?)我正麼想時,感覺有個物體在我背後。
「我在拍影片喔?你要不要也參......!?」我原本想說總不會是其他直播主,而是救難隊吧,想說就到這裡做個完結,趕緊離開這垃圾山林,我轉頭卻看到巨大的兔子,沒錯,而且還是很可愛的純白色兔子,巨型的,牠趴著就有我的腰高了,沒想到我這麼幸運,把牠抓去動物園一定有人會買吧,而且價格絕對很高!
然後後面也跟來好幾隻,天啊!我一定發了!為了避免有人發現這裡有這些兔子,我關掉直播,嘗試拿出能量棒要誘惑牠聽我的話。
「乖喔,只要帶我去你們的窩去我就把身上的能量棒都送你了。」
「?」
(只要找到牠們的窩的話,我就能大賺一筆了!)
「喀嚓。」如同切下了紙的聲音,巨兔咬下了那個人類的手,能量棒掉落在地上,名為血的糖漿噴灑在巨兔純白的毛上,人類大喊大叫著,叫喊聲與血腥味引來更多兔子,最後的最後,留下一顆頭,但是那個人類還沒死,他只是張了張嘴,看著樹林之間的天空,連流下淚水都沒辦法,聲音也出不來,不斷地掙扎著。
而這名直播主事後也沒有傳出任何休息,慢慢的粉絲也散去,如同塵灰一樣,不再有人關注,現代的人就是這樣,等到毫無消息時,無論你是誰都會慢慢喪失存在感,不管你是生與死,直到有人發現了你再說。
......你問我那顆頭還有沒有後續?呵呵,這位觀眾你好奇的點真奇怪,你以為那顆頭還能搞出什麼嗎?
「那麼,你為何不自己試試看呢?」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那麼,謝謝各位下次收聽本頻道,不知道的事情可別隨便提問喔,如果我回答不出來,那我只好讓問問題的人直接體驗比較快,不是嗎?
你「需要「將會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