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葉乘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風玉露意相逢,你我相遇相知風雨中
你是金枝皇子,是我未及的夢想
你說要為我搭起帳篷,為我遮風擋雨
你說要為我洗去庶女標籤,給我一個輝煌的未來
我知道的
只要有你相伴一天
我將是你手中那片不萎黃的玉葉
我能自你手中乘風而起,永遠不被人鄙視
康熙四十三年,胤祥十八歲,他跟著父親來到圍場秋獮,那一年他遇到了生命中的女人:兆佳瑜璟。瑜璟的父親是兵部尚書馬爾漢,當年他領著二子茗暉與夫人馬爾泰氏隨侍狩獵。
一場風雨中,胤祥與茗暉迷了路,侍衛來救之際,瑜璟騎著馬一探究竟。胤祥對策馬英姿颯颯的瑜璟留下極深的印象,而茗暉介紹後他知道那是馬爾漢的小女兒兆佳瑜璟。那是他們初次相識。夜晚的飲宴,女眷得以入席,火光中,胤祥將對面的瑜璟看個仔細,那對細緻的眉眼,讓胤祥有了情竇初開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6內容數
    那緹目前在交流道醫院工作 工作多年累積許多臨床上的經驗 更多的是藉由病人的生命故事 體認人生的美好 並反思自身的經歷 不定時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與工作上的激盪故事 歡迎鎖定那緹的文字空間 與你們分享這些人生中的美麗與哀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