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5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千個夢
每一個午夜夢迴
我還不習慣家裡沒妳
也一直在打造未來有妳的生活
等待妳
每天打電話給妳
但總盯妳吃藥,做復健
有時總在想,又讓妳不開心了
最近妳總在睡夢中
我懂妳不知道該做什麼選擇沉睡的想法
我也一直在睡
為做正確的事而努力
但也對此無所適從
雖然多想要和妳在一起
但早已被成了祭品
被無意,無知的犧牲
被看透的真相,而無法選擇那條路
痛苦過,受傷過,付出一切,但卻失去一切過
離開如此空虛,接近卻如此受傷
我看著另一人,以名為教,卻無比壓炸,但不自知。
畫著未來的大餅,但卻不曾幸福過。
看似計劃未來,卻什麼都沒做。
即使我看透未來,大聲疾呼,另一人也從來沒懂。
如果妳沉睡,願我也沉睡忘了一切。
不希望任何人告訴我
我會如同妳仍在某一處
就像妳十幾,二十歲嫁的那人一樣
我仍看他是活著,在池邊,在田邊。
不曾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3內容數
    2019/9/27離職,陪伴阿嬤的生活故事。 從前我對桃花會的定義是每年阿嬤的生日會 現在是每次的聚會與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