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公開

時間被不珍惜的消耗

回首人生不過是場夢

未來當她回憶時

能有什麼實在的感受

活在彼此認為的不實際

她還得陪著不認真的人到什麼時後呢?

她的夢想因為別人而不得不暫時停下了腳步

再次能前進時已耗費了大量時間

只因為根本從不曾干她人生的半點事

虛無飄渺的消耗著

藝術才是她的真實

別人上演著虛假的不真實

她沒時間陪伴別人的不真實

她的真實是那人眼中的不實際

她沒有的別人反倒當真實的倒影

這始終浪費著她大量的時間

總是個顛倒了的情況


















    3會員
    139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克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ee sty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次夢到一個心底的人 很自然的摟著我的腰 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心裡卻有著一股不對勁 時空背景不對了 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 還是想要推去這肩上的手 因為不想重蹈覆轍的再次經歷那種痛苦 還是逼著自己夢醒 夢醒,一個人 空氣迴盪著那個人夢裡濃暱的情意和我愧疚的感受交雜著。
    avatar
    藍嵐
    2024-04-11
    我只是不想 失去過往的 那些回憶們 沒有大哭過 哪來的成長 沒有迷失過 哪來的勇氣
    avatar
    穆悠
    2024-03-05
    自我解析
    avatar
    喵喵
    2024-02-25
    是   夢吧 即使失眠 我都仍感覺一切像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1-29
    想著你 掉入夢中 相擁起舞 步伐輕盈如燕 飛呀飛呀 不願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25
    飛快奔馳。 眼前滿滿的灰。陰灰的天,映在只剩殘株的水田裡,天地一色。偶爾,掠過一畦慘綠,是漆在生鏽鐵殼船上那種斑駁的青綠。沒有生息,只有不知由何而起的淡淡哀愁。風颯颯吹來。 我是在火車上嗎? 轉頭回望。 還是灰。但不再有天,有雲,有水,有田,只有整爿冷硬的混凝土牆。窸窸窣窣的人聲,一張張從身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07
    今天中午睡著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在夢中 我跟我的家人開心地聊著天 我享受著它們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重溫著這份美好 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10-02
    「該起床了喔」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陪伴了我許久,總是這麼的溫柔的聲音
    avatar
    Y an
    2023-09-24
    我想你了。
    avatar
    _ashleyshih
    202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