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踩到別人的腳,還有被人踩到腳,沒有更好學會跳舞的方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一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雙不會飛翔、只在蓮藕田間為愛掘土的老鷹之手】會知道嘉義牛斗山,源自於賴麗君、彭家如執導的《老鷹之手》紀錄片 ,述說著蓮藕農的日常。農民早年以手掘出蓮藕來養家糊口,長年勞動而使手彎曲變形,成為形似鷹爪的老鷹之手 。
Thumbnail
avatar
在地女子曼蒂說 Mandy’s talk
2024-04-05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3-05
偶是肥仔|一隻無理頭誕生的喵星人嗨,姊夫!在Penana 的漫畫式輕小說:《喵星人日誌|我是肥仔》系列:001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7
一個削弱了我工作熱情的偶發事件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的彼此諒解與尊重 在兒科的醫療世界裡,支撐我繼續前進的,是每一個孩子蹦蹦跳跳進診間,熱情的呼喊著我"醫生阿姨",我會為了這些可愛的你們而努力存在著。 回家後,我摟著我的女兒們良久。 她們知道媽媽心底有些委屈,雖然搞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她們就是輕輕的倚靠著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12-27
二一三:「陽明病」,反無汗,而小便利,二三日嘔而咳,手足厥者,必苦頭痛;若不咳,不嘔,手足不厥者,頭不痛。「陽明病,反無汗」,就是前條辨提到的腸胃津液虛掉了,「而小便利」,腸胃津液虛掉了,小便理應當變少,現在反而小便利,代表裡陽不足,陰一直在流失,水在膀胱無法二次氣化被肝臟吸收利用,肝膽過熱,「二三日嘔而咳」,過了兩三天後有嘔與咳的現象,陽明病一定沒有嘔,嘔一定在少陽,是肝臟腫大頂到胃的關係;咳是在太陽
avatar
鮪魚肚
2023-07-22
【萬聖節手偶】一張紙做出可愛的萬聖節手偶,張開嘴巴嚇死你 | 萬聖節親子手作 | 萬聖節勞作萬聖節手紙偶教學來囉!用最簡單的材料,加上一點想像力,變成拿在手中會動的紙偶,可愛又嚇人~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2-10-17
不會出錯的擇偶大原則:挑一個成熟的大人但是有以下幾個前提大家要弄清楚: ① 一個人有可能隨時從好對象變成爛對象也可能從爛對象變成好對象,端看對方的意圖就會改變這點 ② 一個人對你有可能是爛對象對別人有可能是好對象,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因為遇見不同人而激發不同的自我 ③ 一個好對象不見得等於適合你的對象,一個適合你的對象也不見得是個好對象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4-07
「從不」、「很少」、「有時」、「總是」:《偶一為之》中深鑿女體的疼痛刻度| 潺時●小寒「從不」平等,「很少」聞問,「有時」無處逃奔,「總是」悲憤。 「從不」主動,「很少」被理解,「有時」窒礙難行,「總是」哀悼。 那些恆存於生活中的大大小小「從不」、「很少」、「有時」、「總是」,願它們隨悲秋飄落,爾後她們能慢慢等待春天。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2-01-05
靈性聊聊|偶有的逃避與依賴這篇才在講我不會占卜,結果之後開始認真研究塔羅牌、還幫朋友占卜...怎麼會這樣( º﹃º )???(一臉茫然)自打臉的速度還蠻快的,不過最近要專心畫稿所以暫停了。 E 會想寫這篇,其實是前陣子看到有關靈性逃避的文章,想到幾年前剛接觸這塊領域的時候我也有過裡面的狀況。那時候很迷茫焦慮,一直看各種星座和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12-13
偶爾飄來一陣雨:《瀑布》下歷劫而歸的我們 鍾孟宏在《瀑布》裡,首度以女性角色發聲,著眼一對母女的遭遇,呈現疫情下人人無以遁逃的精神危機。 賈靜雯飾演的品文,以女強人的姿態拉開劇幕。無論在家庭或公司,她冷峻而嚴厲的姿態,往往讓人感到窒息的壓迫。而王淨飾演的小靜,則不斷以叛逆的青春姿態回應。如此的母女相處方式,一遇到疫情壓力,不得不全然崩解。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