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小挫折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在練舞時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挫折,好比是跟不上別人、這一個舞步我怎麼學我都學不會......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說如何克服這些小困難。
有些人會有一個問題,就像開頭說的

我跟不上別人,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有一個很快的解決辦法,若你是有去專門給人家教的,就可以直接請老師拍一段當天練習的舞蹈影片自己回家練習。
若是自學的,那麼就可以像前一篇文章講的,放慢速度,一直跳重複的舞蹈,那麼很快就可以記熟了。
如果你是那種因為舞蹈太難索性不跳的話,那麼永遠都會學不好。

而小編想跟大家說一個自身的故事。
以前的我是自學舞蹈的,所以很長從下午一點半開始跳舞跳到五點半,就算每天練習的時間不一樣我也會至少跳個一兩小時,這種情況一直到我國中就沒有了,幾乎就是除了每個禮拜三的社團時間以外只有每個禮拜六日會跳舞了。
但是我經常碰到一些問題,「每天都在練,有點想要放棄了。」
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但是小編卻始終沒有放棄,而能夠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有很多,其中就包刮了我的興趣以及專長好似就只有跳舞了。
總在放棄前想到每次在台上自信的跳舞時的那種感覺以及跳完舞了同學們的誇讚。
這些文字以及聲音是使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妳好棒!」、「被妳圈粉了」、「妳好性感」、「妳真的是裡面跳最好的」

每當聽到這些對我的誇獎時,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所以,不管螢幕前的各位有沒有在練舞,我都希望,做到最好,別人對你說的話就不會再是「你跳得很爛」、「你跳得很醜」這些惡評了。
izone-panorama。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