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跳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是探戈
卻一個人跳舞
擁抱著空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承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動的盛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也沒有標準答案 還是要更接近自己才能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又或者說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適應這個世界。 呆寶靜我真的聽了他很久,追了他很久,但是說真的也不是特別追星的那種,但就是有莫名的情感在,而且覺得他很有趣,分享的storise也都很有趣。 後來覺得他一個人很勇敢,也覺得雖然離
avatar
Hazel
2024-06-13
一個人吃飯在年輕時,一個人吃飯是孤獨的象徵,但在不同國家的挑戰下,作者慢慢享受和尊重一個人吃飯的氛圍和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6-06
一個人的夜晚身邊沒有任何的人,也沒有任何的聲響,除了窗外的車子與吵雜,靜靜的躺在沙發上,任隨自己滑動到地板,地板的冰涼,毯子殘餘的溫暖,無一不在刺激著我的感官。 我知道這不是想找人聊天的徵兆,因為這是難得的,可以獨處的時光…… 在緊湊或在麻木不然的生活中 好久好久沒有讓自己安靜片刻,釋放自己 我忘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4-06-03
一個人去住旅館再次點燃我想要獨旅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6-01
《也許是日記-1》:今晚,我只想要一個人跳舞,你是否跟我一樣?不知道妳(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 在某時候,並不是討厭社交,而是剎那間不知道如何「適應與他人相處」。 我,只記得如何獨處 我,在一段相較長的暑假時間都和自己獨處,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社交上,不是因為我認為和他人一起出門浪費時間,只是單純地,事物上太過忙碌,我逐漸地花更多的時間和
Thumbnail
avatar
Fante
2023-09-22
Dear Ally 我盯著,直到分不清那個在跳舞的人是她,還是我?在自己真正感知「身體」之前,對於舞蹈的理解,僅只達展示,並不能體會觸發心神的共鳴。所以過去看戲劇比看舞蹈節目來得多。直到在舞團工作,和舞者們變成朋友,我近身觀看他們的身體,以及他們和身體的關係——那真是一種互相奉養,也是一種帶著神性的借貸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廖青
2022-01-30
一個人,能好好生活嗎?成年人的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玩,其實一個人真的也能過得很快樂的。 一個人的時候,最好有一個可以實現的一年的目標,這樣的話這一年都會過得很充實。比如,我2021年的目標就是不斷存錢,不斷還債,讓自己開始纍計財富。我已經快完成了,明年的想法還是存錢,只是目標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9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25 聖馬可雄獅主將命令主船的舵手發起衝鋒,主船排眾而出。 瞎眼的他,看不見箭矢的來向,但肯定聽到無數箭矢劃破長空的聲音,卻依舊衝在最前鋒。 主船的速度不斷加快,不因水手中箭落海而稍減,船上的聖馬可雄獅旗幟高舉高張,迅速奔向海牆。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9-29
一個人也吃的開心_簡易麻油雞湯自己租屋在外,天天吃外食總是覺得膩,同一條街來回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可以吃些什麼?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  食無可戀。」 自己動手開始作簡易料理,一個電火鍋,吃遍全世界,享樂大吃的同時兼顧健康。
Thumbnail
avatar
Miao-Hua, Chien
2021-09-28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21 威尼斯是如何誕生的?威尼斯是潟湖中的沙洲,以生活條件來講,差到不能再差,無法種田,靠捕魚,沒有淡水,靠雨水。有正常腦袋的,都不會在這裡安身立命的。 難道威尼斯人天生智商殘缺?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