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家族業力在婚姻中的作用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個案H因為想離婚而來找我,她受不了老公在家當宅男,她又要顧小孩又要賺錢養家,而她認識先生的時候,他完全不是這樣的,不僅認真負責又對事業有熱情,之前他們要結婚的時候,就有兩個算命老師分別告訴她跟先生:「不要結,結了之後對你跟對他都不好,你們各自都跟別人結婚比較好。」而當初他們就是一相遇就很快認定彼此,當初對算命談的還嗤之以鼻,近期痛苦到想離婚她就又開始想起這些話。
非常湊巧的是,個案H的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的狀況,爸爸都不工作,媽媽一肩扛,而H先生的爸爸也是如此,而當初他們結婚時,萬萬想不到自己居然莫名其妙的一個變成自己不願意成為的媽媽,一個變成自己不願意成為的爸爸。
「是不是我們真的八字不合,還是離婚比較好呢?」H問我。
H跟她先生內在原本都已經繼承了原生家庭的某種格局,在結婚前就像種子一樣,各自身上都帶有這個家族業力的種子,同頻共振後就互相吸引,結婚後就業力種子就開始開花結果綻放出來,在這其中,他們已經無自由意志,只是掉入業力的角色扮演中,離婚並不會帶來太大的改變,因為花朵已經綻放出來了,而根源是在自己身上的業力模式。
東西方都有很神奇的命盤去可以看見業力的足跡,但算命老師只能理解命盤說出某個現象但從表層的現象去給予建議,然而在心靈與靈性層次的影響卻幾乎無法被納入計算,在找算命之前,需要知道,懂得看命盤不見得就懂得真理與宇宙法則,更深層的靈性意義與成長契機往往也都不會知道。
一個人跟不同人結婚,會共振出不一樣的業力種子,是不是就一定比較好那也不一定,但可以知道的是,業力種子共振越強烈越吸引人,基於人都想過輕鬆的人生,因此算命的都會以你一輩子也不會有靈性覺醒的前提去給予建議,但事實上越大的業力強度就會加速推動一個人朝向內在蛻變的道路前進,痛苦夠強烈,一個人才會被命運給震撼到而開始想要尋求改變,危機就是轉機,然而也得勇於陷於危機中的人,才有機會創造出轉機。
因此最重要的關鍵是改變自己的業力模式,並停止再當受害者的認為是外境的人事物很糟糕所以我才會怎樣怎樣...,因為每一次的力量放到外境中,就是在認同並強化業力模式的結構,因為一個人之所以會有冒出「他怎麼會這麼的不負責任OOXX」....都只是業力腳本裡的角色扮演會講的話,繼續無意識的講角色該講的話,做角色該做的事,這樣不是繼續強化業力腳本是什麼呢?
帶著覺察去感受,「嗯,我的腦子裡又自動化的冒出:他怎麼會這麼的不負責任OOXX...這類的話,但這不是我,只是業力模式裡的角色自動化反應...」,至少先有這樣的覺察,停止再隨之起舞。
覺察之後,先暫停,然後更精確的去感受它的能量狀態,進而去接納它,感謝它,它就會被轉化成為高頻能量回到合一之中,業力模式就會被改變。
事實上,只要活著,我們就在某種業力模式之中,我們終究還是會在故事裡,但透過能量的轉化與改變,我們能夠從演得很痛苦早就不想演的故事中解脫出來,恢復故事演出的意願與樂趣,然後進入不同的業力模式,展開不同的故事。
「那如果當初不結婚是不是就真的會比較好?因為算命的說如果我們各自嫁娶別人會比較好一點」各自嫁娶只是共振出來的業力模式不同,因為我們身上的業力種子很多,每個人跟我們共振出的都不一樣,但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注定要發生的,他們就是注定會相遇,注定會結婚,注定會痛苦到想離婚,然而也注定來找我,聽到我跟她講這一席話。
如果因為我跟她表達的這一席話(我只是傳話人不是救世主),而讓H開始走向了內在覺醒的道路,某個部分的她的內在回到空性之中,那時人才開始一點一滴地恢復自由意志,人生開始充滿了各種可能性,否則在那之前一切都是注定,這是為何算命會算得準,以及為何當人開始蛻變後算命會開始算不準,因為內在回到空性的百分比多少就代表了有多少百分比的可能性,空性就是無限的可能與豐富,不受限制。
其實我蠻鼓勵人把自己的婚姻故事想得浪漫一點,試想怎樣的兩個靈魂,會故意選擇擁有這麼相同的原生家庭的背景,痛苦著這麼類似的痛苦,然後這麼強烈的在相遇的時候要結婚呢?還要安排各自有兩個算命師要來各自跟自己勸阻無效?如果沒有對彼此有強大的信心,認為我們一定可以走過可以蛻變,如果沒有那麼強烈的意願要去一起面對這業力,怎麼敢選這樣的腳本呢?
這樣想是不是心情很好?反正都得活在故事之中,怎麼詮釋角色與因緣都操之在己,何不想得美一點呢?
人類的進化,需要有愛的靈魂很有勇氣的選擇要蛻變的課題,每一次當有一個靈魂成功蛻變了,整個家族業力模式就被淨化,下一代就會進入被優化的業力模式裡,越多人覺醒,人類整體的內在淨化與進化就越快越廣泛,新的更和諧的文明就會被推動出來。
每次做個案,儘管是個人的故事,但我總是看見人類進化的可能與潛力在其中,能夠見證這一切,實屬榮幸啊!
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