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靈療研究室:人心的矛盾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心的矛盾
我在開始帶學生做很多操練與體驗內在轉化之後,很多朋友經歷了很大的蛻變,下面這位朋友有個坎坷的童年經驗,長大後很容易傾向讓身邊的朋友們予取予求,他操練轉化的效益非常好,但也來到了一個瓶頸,於是他找我做憤怒療法,第一次大量的清理了他父親帶給他的痛苦,他父親其實已經過世,但影響仍然非常深遠,他內在對父親是既憤怒又愧疚,這次他感受到很大的釋放,他很願意讓我匿名分享他的故事,也要跟我約下一次的處理,針對與母親的關係,我請他務必時間空久一點...。
-----------------------------
老師~我想跟您約下次的憤怒療法,請問您下禮拜什麼時候方便?
這幾天我一直處於平靜的狀態,那天處理後的體悟讓我衝擊很大。之前我一直認為人有善有惡,無法理解老師所說每個人都是在愛裡都是善的,直到這次我才明白。心裡所想和做出來的行為往往是相反,我一直以來都這樣。以前我想要女友來找我,不過我卻不說以為女友能懂,當他不來我卻生氣不高興,兩人就不愉快。昨天晚上我突然有個靈感想告訴他我心裡所想,跟他說完後我心裡不斷湧出暖意還看到心中有朵蓮花盛開,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真實的自己,我與內在的自己有了合一的感覺也感受到愛自在的流動。
沒有人願意去傷害他人,會做出傷害的行為往往在無意識的狀態中,我跟爸爸媽媽和女友都是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7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