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九)1.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阿嵐,你知道媽咪不反對,你跟你老爸一樣是同性戀者。而且你的新戀人長得很可愛,連媽咪忍不住想摸他一把。但是我希望你不是三分鐘熱度,而害了那小傢伙一生。」
在我漸漸清醒時,彷彿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正在和嵐交談。
「媽咪,謝謝你的諒解。」
「可是,小米也很喜歡他怎麼辦呢?總不能把他變成二個半分給你們。」
「媽咪,你別擔心,我們會用公平方式解決。」
慢慢睜開眼睛,已經不在休息室床上,而是在嵐家的客房。
模糊地,有一位女人和嵐坐在沙發上,這個女人長得風姿綽約,黑色如烏絲般的長髮,身著紅色皮衣連身裙。
手上拿著一根煙,和嵐談笑風生。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子的嵐,他在跟人撒嬌,平常他都是冷冷靜靜,好笑的事也不太會笑,不然就是微笑。
「咳咳!」我受不了煙味,咳了出來。
「媽咪,他醒了。」嵐說。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但是下半身一陣抽痛,實在想不到他把我折磨那麼慘,全身好像要裂開。
他朝我走近,我迅速把被單蓋在身上,埋在裡面。
「不要碰我!那個女人是誰!」
「嘿,法蘭,那是我和米歇的媽咪。」
「喂,你在騙誰,你怎麼會有看起來那麼年輕的媽,該不會是從酒店找回來的。」
「阿嵐,讓我來勸勸他。」女人說。
「好!我先出去。」嵐應聲而道。
嵐說要出去,我放下了一顆心,聽著他把門關上的聲音,終於喘了一口氣。
「呼──。」
「小傢伙,我們家的阿嵐已經出去了,你可以起來讓媽咪看一下好不好?」那個自稱是他們的媽的年輕女人說。
「不要啦!我身上什麼都沒穿。」
「不用擔心,男人的裸體可是看多了,嵐那個死鬼老爸常常從外面釣未成年的美少年『嘿休』,我都已經習以為常。」女人口出勁爆語言,好像把嵐家的祖宗十八代,通通一次八卦出來。
「我們家的阿嵐可沒遺傳他那死鬼老爸的風流成性,他從小到大只有幼稚園的初戀情人寒月櫻,及你老哥,不過最近二年交往對象是彩也。你是唯一被他很重視的人。」女人掀開我的被子,把頭伸進被子裡。
「等一下!你說那個電人出名的寒月櫻是嵐的初戀情人,那個在台上哭功十足的彩也是嵐的情人?」我好奇瞪著她那張美豔的臉,不可思議聽她說出這個八卦。
「對!所以媽咪跟你說,彩也那小子要小心,不過我最「呷意」你做我們家的媳婦,我自己是台灣人,所以我們家的兒子要娶台灣人,而且要像我一樣『烈女』共事二夫!哦呵呵呵──。」女人邪惡笑了出來,眼睛都瞇了起來。
「什麼是烈女共事二夫?」
我不解盯著她那笑得有點抽筋的笑容。
「嘿嘿,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十二歲時來日本玩,結果被嵐的死鬼老爸冷夜看上,同時也被米歇的老爸馬克斯看上,他們都以為我是個美少年,結果冷夜捷足向登.沒想到他被我用酒給迷昏了,反而被我給上了!事後,他還不知道我是一個女的,一直等到我住在他家,住到肚子大了,他那一夜對女人的失身,是他身為自戀型男同性戀者唯一的汙點。」她得意地說。
沒有想到嵐是這樣生出來的,過程有點不能想像,嵐媽原來是如此開放和聰明,這個女人手腕真強!
「那麼米歇呢?該不會妳又去迷姦他爸?」我說。
「拷你媽的!小傢伙,你真聰明!我生下阿嵐,不到一個月,我就離家出走跑到德國去了!當然馬克斯對我還是念念不忘,被我用伏特加和威士忌灌醉了,失身於我,米歇也是那一夜之後有的!當馬克斯知道我是女人,又替他懷了一個孩子,他是高興過頭,完全不像那位自戀型男同性戀著那樣薄情!」她說完了米歇出生的經過,讓我好佩服,果然是『烈女』!
「對了,妳跟我說那麼久,我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妳?」我被她那能說善道的精神給吸引住了。
她把我的手拉住,另一隻手輕輕撫摸著我的手背,她的手好柔軟,完全不能想像她有兩個孩子了。
「你就叫我大姐吧!我不想有人把我叫老了!」她說。
「可是嵐和米歇不就成了我的晚輩了?」我猶豫說。
「這樣他們才不會欺負你。」她親切說。
「大姐,你能不能告訴我有關彩也的事?」
話還沒有說完,門被打開了,我把被子往下拉和她往門口一看。
原來嵐和米歇站在門口。
他們身上不同氣質和俊美,出凡的體態,永遠那麼高高在上的自信,完完全全來自於她,那位收伏兩位異國帥哥的美女!
「媽咪,你又在吃美少年豆腐了,在這裡蓋棉被純談天!」米歇有點吐糟地調侃自己的老媽。
「小米,二年沒見到你,你的嘴還是一樣不饒人!」嵐媽咪眉開眼笑說。
「這個還不是妳調教出來的,不過我的『咬』字分開功夫,還跟妳學習呢!」米歇笑得很開心。
「不是聽說,你的咬功已到爐火純青地步,還可以拿阿嵐開刀。」她一樣反駁回去,可是她沒有半點怒意。
嵐腳踼了一下米歇小腿,走到他們媽咪的身邊。
「嵐,你這是在謀殺不同種的弟弟!」米歇蹲了下去,摸摸自己的痛楚,瞪了嵐一眼。
「請問各位,什麼是『咬』字分開的功夫?」我有點不能理解問著他們。
不是口跟交嗎?
「法蘭,你好像太笨了,不久前還有一個人還教過你,還實地服務你的身體,你還是一樣不知道這個字,真是中國話說得好,孔夫子曰:『朽木不可雕也!』」米歇又回瞪了他。
「你們──。」不得了真是入了虎穴。
我的臉紅得跟桃子一樣,嵐對我做的事。
「好了!你們兩隻日本豬和德國豬不要吵了,讓法蘭休息!我們到樓下去找夜去吃飯!」媽咪一聲令下,他們收起玩耍的胡鬧。
「法蘭,你自己好好休息。」嵐說。
眼神閃過我的臉,然後跟著他們走了出去。
好像忘記問了一件事,彩也和嵐的關係?
*****************************
「好舒服!」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躺在嵐家的室內溫泉中。
我不必擔心貞操的危機及米歇的偷襲。
嵐和米歇,跟著夜一起去洽談「黑色十字架」在準備日本發展的唱片發行公司。
「黑色十字架」還是地下團,還沒決定由那個公司成唱片發行公司,不過據說英國DEATH BLOOD早就想把我們這一團預定為下一個「夜想曲」的接班人,設定在日本發展。
雖然是隸屬於英國企業之下,但是為了擴大地方性,還是要去日本的一些唱片公司照一下面,找尋唱片公司。
日本藝能界是由經紀公司當局(日文:事務所),藝人所有的活動和利益通通要經過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只是其次,所以經紀公司是很重要,往往錢都是往經紀公司的口袋跑,藝人還是領月薪。
日本有些經紀公司還是黑道所支配,如果有藝人得罪經紀公司的話,下場可能不太好看,所以在日本藝人雖然日入斗金,可是大部分的錢也不是他們的。
「黑色十字架」的目前還沒跟任何人簽約,只是按時接受DEATH BLOOD的贊助,冷夜在這其中扮演重大的角色。
今井家的室內溫泉是採用人工造景,地板是用天然石頁岩鋪成的,而溫泉是自己從地下湧出的泉水,有治療筋骨酸痛的功能。
我全裸泡在溫泉浴池中,放心閉上眼!
原來你是嵐說的那一位『法蘭』!」
一個輕薄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誰!是誰?」
我從浴池慌張地站了起了,睜大眼睛望一望四周,到底是誰在這裡?
「不用看了,我在你的前面。」
火紅色的長髮和白晢可鑑人的皮膚映入我的眼簾,那一雙絕美的雙眼,讓整個溫泉浴池失去了暖意,正坐躺在我對面的岩石上是那位迷幻唱腔著名的「夜想曲」主唱「彩也」。
怎麼我沒發現他的存在?難道我剛才所有在這浴池的姿勢,全部被他給看光了?
「你為何出現在這裡?」我有點驚訝。
「嘿,這裡又不是你家,我高興來就來,而且嵐一直跟我保持不錯的關係,夜也是我的恩師,我比你更有資格來這裡吧!」彩也跳入浴池,濺起不小的水花!
心也跟水花有點被他擾亂了,跟嵐不錯的關係,而且保持?
驕傲神情,在水花中若隱若現!
一夜不能成眠的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我無言以對,這個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孩子,面對這種挑釁,只能沈默。
「說不出話來了吧!說真得你對嵐所有的事,還是一無所知,嵐是不會對一個人專心太久,他心裡只有進軍國際,人對他來說只是工具,不然是創作泉水,可憐的你!不知何時會被他用玩就丟!」他把毛巾拿起來,蓋住自己的下半身,頭抬起來,像高高在上的王子姿態。
「彩也,你把話說得太過份!雖然我沒有你了解嵐,至少我是付出我的真心和身體,如果有一天他不要我了,我會自己消失!」眼眶中含著淚水,雙手緊握,指甲刺入手心裡。
他的話也如同機關槍把我的心,射出千百個洞,如同玩具,或是創作泉水,會被丟棄?
「嵐現在可能比較需要我,你的吉他和表演功力還沒有到一定程度,如果他們要在日本出道,你一定會拖累他們,不如我來接你吉他手的位置,同時也可以製造話題。嘿!夜想曲主唱為新人跨刀!不錯的話題!」他沾沾自喜於自己的想法。
我低下頭去,淚水滑入水中,消失不見,我真得是個拖油瓶。
「你今天來這裡真正目的是什麼?」我抬起頭大聲問。
「流淚了!嵐怎麼會找上你這個不成熟的人!我看他很快對你失去興趣了!」彩也把他的火紅色的頭髮挽到後面去,然後繼續說:
「我真正的目的,是來看看你是何方神聖,竟然可以讓嵐在酒吧的休息室,當場要了你!」
「你怎麼會知道在酒吧的事?」
「我不只知道,而且是從頭看尾,嵐那小子不知節制把你弄得半死!口中叫著:『不要!』,可是那表情卻是很淫蕩!」彩也站了起來慢慢接近我。
他那削瘦結實的身子,在我面前顯現。
「你這個偷窺狂!」我紅著臉瞪著他!
他向我走近,我下意識跌坐在浴池裡,水花噴到臉上,使我的視線不是很清楚,整個人也失去平衡感。
「我來跟你打一個賭,你要是能成為『黑色十字架』的吉他手,也就是通過嵐所謂的樂團考試,嵐可以讓給你!」彩也說出了這個條件,朝我逼近。
「我接受你的挑戰!」我深呼了一口氣說。
「你的腰好細。」彩也伸出手抱住我的腰,「你的那裡的形狀也不錯,雖然還沒發育完全,不過看起來好可愛,不介意我摸一下吧!」他的手正準備向我的下體的慾望延伸出魔爪!
「誰來救救我,不要!」害怕的淚水從淚線冒了出來,彩也的強抱是如此的有力,無法逃離。
他也有習武,我怎麼會碰到這種角色。
眼睜睜瞪著他的手往下體接近,但是他的指已深深扣住腰間的皮膚,血痕己出現。
「你不求我嗎?或許我可以考慮放過你?」他的手正在我的慾望之上,眼神閃了一下,望著我笑說。
「不要,我的二哥說做人要有骨氣,我不要求一個沒有良心的人!」我別過頭去咬著唇,準備受死的表情。
「真剛烈的小子!不過好像嵐在你的那裡做了個小記號!」彩也冷冷笑說。
他的手狠狠握住我的慾望,陰狠的眼光瞪著,我的那已蒼白的臉。
「住手!」我的唇咬出了血腥,下體的疼痛讓我雙腳發軟站不住。
「呵呵。才被我這樣一弄,就要不支倒地!」他又冷笑!
他沒有扶我讓我跌進水中,而他蹲了下去,手還是攻擊那脆弱的地方!
我的全身泡在水裡,腦中全部空白,唯一的念頭:這就是我不聽大
哥和二哥話的結果嗎?
如果我沒有認識嵐和米歇該有多好?
嵐的笑容浮現,那是一個溫柔冷笑,離我遠去!
米歇那藍色的眼睛深情注視我,還有他手中的香煙,離我遠去!
我露出滿足的笑容,對他們招招手,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不知如何去愛。
我閉上眼,眼角流出淚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