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七)2.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日本京都。
「米歇!再來!」
嵐身著白色的和服,佇立在他們家族的劍道場中,黑色長髮已經漂成淡茶色,請君貴大人幫他設計了一個中古世紀的長條形波浪捲髮。
好像中古世紀的娃娃在比劍道,但是他的氣勢還是很可怕哦!
因為他從小開始學習劍道。
「嵐!不要以為我會敗給你!雖然法蘭先給你了!不代表我以後沒有機會扳回一成!」
米歇站在嵐的對面,手拿著一把竹劍,深邃的五官和棕色髮配著一件淡灰色和服,眼中只有那不甘示弱,嘿!等著見識到我的厲害,本人可是不好惹的,他的全身散發出來的氣,可是很恐怖哦!
我是想要看好戲般坐在角落旁。
暑假被他們架來日本京都,說是要先帶我來日本看樂團表演,再去英國和寒月櫻會合。
奇怪的老爸因為是雅典學園的創辦人之一,寒月家族的人出面。
所以放心讓我這個暑假跟他們一起到英國,但是誰知道一到機場,
我才知道「日本」是第一個目的地,而且要去嵐在日本京都的家。
至於可憐的大哥被冷夜給擺平了。
米歇的木劍朝嵐的臉進攻,而嵐保守地倒退了三步,他的木劍隨著他的移動改變了方向,往米歇的頭攻擊。
千鈞一髮的時刻,米歇將要受創,門口傳來一個中性低沉聲音。
「你們給我住手!通通給我到前面來!」
嵐聽到這個聲音,馬上把木劍收了回去,露出微笑,往那個人的方向走去。
而米歇同樣也是呆住了站在那裡,發呆了好一陣子。
「夜!你回來了。」嵐好像小孩子一樣,粘在冷夜的身上撒嬌。
「嵐!你怎麼把你的長髮給卡嚓了!」夜愛憐般撫摸嵐,手然後朝他的背一直愛撫到臀部。
嵐的眼神冷冷地盯著他,話語卻是如此溫柔,透露一種奇怪的氣息。
啪!嵐出其不意甩了夜一巴掌。
「臭老爸!我不是告訴你不要在我跟人打架時出手嗎?」嵐氣狠狠怒視那個「當他老爸有點太年輕的人」──「冷夜」。
冷夜沒有任何表情摸了他受創的臉,對嵐笑了一笑,但是眼神也是如同陰鷙一般。
「你是太久沒有跟我好好親熱了吧?」冷夜輕輕冷冷說出這句話。
冷夜的手牢固住嵐的腰,低頭強吻了他。
嵐被夜突來一招,變得無法招架,只能任由冷夜在他的唇上下功夫。
「夜!你也給我一個見面吻!」米歇按住冷夜的肩,然後深情往著他。
冷夜從嵐的唇轉移戰場,嵐無力倒在冷夜的懷中,臉上有著退不去的紅暈,彷彿去過了天堂地獄。
「米歇,你變帥了。」冷夜的眼神迷霧般,若色地注視米歇混然天成的臉,手點過他的臉頰。
「可是我的吻,只能給我們家的孩子!」冷夜拒絕了他的請求,把嵐摟得更緊。
「夜,我也算是你半個孩子。」米歇對冷夜說。
「米歇,你可是馬克斯,德國大帥哥的孩子,我可不敢下手。」冷夜淡然笑著,繼續摸著嵐的背。
冷夜的身上有一種奇怪的魔力,連我這個局外人都被他的話語給吸引過去了,只是他是嵐的父親有點太年輕了,他看起來也只有二十出頭。
天啊!他那雙眼仔細一看,原來是綠色的,而且有如貓的眼睛般,望著我不放,他好像早就意識到家中有一個客人來了。
「他就是唐凜的小弟?」冷夜對我笑了一下,然後放開嵐,對我不停地打量。
「沒錯。」米歇回答夜的問題。
「哦!他是你們喜歡的那一型的男孩子,他的腰好細,皮膚也很白,重點是很可愛,我想你們一定早就對他下手了!」冷夜的綠眼閃了一下,色色地看著我說。
我被他的話給激怒了,狠狠地瞪著他,因為我很討厭有人說我很可愛,而且是談論到有關我貞操的問題。
「喂!大色狼,留點口德好不好?」我學著大哥的語氣。
「你現在可是我兒子的『愛人』。對我要尊敬一點好不好。」
「雖然我的『第一次』已經給了嵐!但是你的嵐可從來沒有說:
『我是他的愛人。』,他到目前為止沒有對我負責任!?」我一口氣講完這些話,有點喘不過氣來。
「嵐,這就是你不對了,我不是告訴過你,別碰清純少年,可是你就是不聽,現在好了要對人負責任了。」冷夜帶有一點責備眼光對嵐。
嵐露出溫柔笑容,射向我的心坎裡,我的心卻一直重覆著:「要通過樂團考試,成為正式團員。」
「嵐,你們這次回來日本有何目的?不是很久沒有回來了吧,而且你們的樂團也很忙!」冷夜突然轉變話題,詢問嵐這次回來日本的用意。
「夜,我們是來看你表演的!」嵐說。
「你們是來看我後天在雅典大學的學園祭表演。」冷夜說。
「看完之後,在日本停留一些日子,我們要跟櫻獎去英國樂團祭。」嵐說。
「去英國?那你們可能有機會看見『老闆』!」夜說。
「我們有兩年沒有見到席爾維和希歐多爾了,希望這次英國行能見到他們!」米歇說。
「誰是『老闆』?」我好奇問。
「我們在英國唱片公司的總裁席爾維,我們所有的費用都是他在支付。」嵐回答我的問題。
「這些天我跟夜有些事要談,米歇你陪法蘭去京都玩。」他交代米歇說。
米歇摟住我的腰,低著頭把臉埋在我的髮間:「這些天你是我的。」
*****************************
第二天。
「米歇!我不要扮女人啦!」
我被米歇強迫扮成日本藝妓的樣子,還被他抱著走出嵐家的大門。
嵐家的附近有著名的清水寺和三十三間堂,可以用漫步的方式欣賞
這些古蹟,所以他乾脆把我扮成日本藝妓,然後我們一起在京都這古色古香的城〕市嚇死路人。
一個外國人和一個奇怪的藝妓。
他坐在一個神社的長滿青苔階梯上,帥氣又不失氣質的俊目,和這一片美好的風景搭在一起是如此地和諧。
他的背靠在神社階梯,長髮飄散在雙肩,過長的金色睫毛悄悄地蓋上了,身上的幕府時代的灰色和服和藍色褲子,加上一雙木履,讓
他看起來好像是那個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混血兒。
我拔掉腳上的木屐也坐在台階上,把頭上可恨的藝妓頭套解下來,
可是在臉上的妝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很想趕快把它給卸下。
正當我在想著要如何擺脫臉上的妝時,米歇對我問了我一句話:
「法蘭,你不覺得嵐要你通過樂團考試,才要對你負責,對你來說是不是一件很殘忍的事?而且他從來沒有說標準是如何?」米歇閉著眼說。
「對我來說,那天嵐肯在床上抱我,和我心靈交流那已經是我最大的安慰,雖然我知道我先愛上是一個溫柔惡魔,就算我沒有通過他所謂的考試,或是達到他所要的,至少我曾付出過!」我的聲音有點沙啞回答了米歇的問題。
米歇的眼突然睜大,望著我出神。
「嵐,他很少真正愛過人,況且他一向都是很有原則的,但是他這次對你下手,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我醜話說在前面,嵐從頭到尾只愛自己所創的音樂,情人只是他用來創作的泉水,如果有一天你被他給甩了,你自己要小心保重。」米歇又拿起一根煙,點了火,抽了起來。
「我知道。」下意識吞了口水一下,心中深深痛了:我對嵐的價值只是像創作的泉水?
淡淡的煙味和雄性的氣息散發在這凝重的空氣中,他那炙熱的火光讓我覺得他一樣想要我,想吻我,可是嵐已經先發制人,好強的米歇還是不肯放過任何機會。
「法蘭,今天晚上等看完夜表演之後,我帶你去夜開的男同性戀酒吧!我想你一定是第一次去那裡!夜開的店可是相當高級哦!」米歇換了一種輕鬆的語氣對我說。
他眼中有深深的痛苦,因為他失手了一次,也錯過了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