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過一千元的中禮物提案_交換禮物清單(上)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了以聖誕節之名義行交換禮物造孽的日子辣~

寫這篇文章的契機是:今年剛好有機會幫當老闆的朋友準備要送啥禮物的清單,後來我ㄤ公司也說要交換禮物我就興沖沖地一魚兩吃,把這個單子傳給他,結果ㄤ仔還以為這是哪個部落格文章......既然都這樣說了,我就乾脆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吧啦吧啦。

預算喔 小禮物不要超過五百 中禮物不要超過一千

朋友的要求如上,因此以下整理兩大類。是說我覺得交換禮物超過一千塊就有點強人所難了QQ,雖然投資理財有賺有賠,但是送了撒蹦海鹽沐浴組卻得到條裝三顆金X巧克力也會讓人有點點點點想絕交啊,所以總之交換禮物差不多就百到千的價格吧。
先說一下我的挑選禮物邏輯:
++這裡是超實用禮物清單,惡搞禮物不算在此列中嗷。
  1. 美的。順眼的。
  2. 如果是食物,盡量不要找一大塊打開吃不完的食物(即小包裝為佳)。
  3. 台灣製優先,非MIC次之。
++所有的圖片、網址都是網路找到的,沒認真比價而且我也沒有紅到可以被業配大家就隨意看看囉

不超過一千元的中禮物提案

1.煮蛋器 $509→按此
一次可以煮三顆蛋,讓外食族、租屋族很方便的生活實用(但一般人不會買回家的)小物。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2. 麻將夜燈 $700→按此
有很多夜燈該有的貼心功能,聖誕節過後接下來要農曆過年了!打麻將單吊九萬發財就靠這支惹!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3. 小風鈴造型無線吸塵器 $590→按此
租屋族很方便的生活實用(但一般人不會買回家)小物,抽到的人就算不喜歡要轉送人也很好送。而且我覺得可以放在辦公室吸橡皮擦屑屑、鍵盤縫縫裡的灰塵超棒的辣。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4. Unipapa 有序延長線 $ 899→按此
美。美就是可以花錢!而且網友都說質感超好的延長線,孔距開、兩頭/三頭皆可以用,非常實用之外還是台灣品牌、台灣生產製造。P.S 黑色也很美!!!!!! 這種自己捨不得買但有用的生活加分小物超適合當禮物欸
5. 空氣鳳梨盆栽+水果茶包禮盒組 $750→按此
外型中性好看。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禮物朋友,而且空氣鳳梨怎麼樣都會活,送出去萬一遇到植物苦手也不至於造孽。是說最近植物發燒友愈來愈多了,收到這個剛好當入門款的東西,應該還是小不錯啦。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6. 鍵盤界菁英酷黑毛巾 $500→按此
酷東西!不管你是鍵盤柯南、鍵盤酸民、還是純粹的鍵人,都需要一條跪鍵盤也不會痛心痛身的好毛巾!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7. 30入綜合咖啡耳掛綜合組 $553→按此
包裝很好看,有三種口味,自己喝或放在辦公室分享都很適合。意思是就算抽到的人不喜歡喝咖逼,也可以拿去做公關,很~很~有面紙。
照片都取自官網,侵權請告訴我我會立馬刪刪!
唉,我好懶惰QQ先寫到這邊,小禮物下次有力氣再來寫吧(其實資料都找好了,但貼圖片好麻煩喔......)寫部落格真的很不適合懶人欸QAQQ
    何溪小姐改名前先叫小蝶
    何溪小姐改名前先叫小蝶
    密室逃脫/書的心得/一大堆胡言亂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