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捕光逐影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方已既白
我喜歡天空,悠悠白雲
我喜歡晨曦,劃破天際的ㄧ瞬
我喜歡落日,墜入海平面的ㄧ刻
我喜歡花開花落
大自然的美
映入眼簾
這個瞬間
留下ㄧ張張的感動
分享我捕光逐影,留下的悸動


晨曦劃破天際,儼然ㄧ幅水墨畫

晨曦劃破天際,萬物甦醒


曙光乍現的一瞬

從眺望台向下看所有景緻皆在腳下

大雨過後的荷花池

鴨子們悠間的模樣

含苞待放的嬌羞


出水芙蓉


橘黃波斯菊花海

藤蔓攀爬屋前整個一片綠意盎然

夕陽西下,樹顯得更有意境

百年老樹

天空彩繪出美麗的顏色

夕陽餘暉映照著風車

日落下飛機飛上天際

夕陽西下滿天橘紅彩霞

滿天金黄燦憪的晚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07內容數
    恣意自在徜徉文字的天地之間 ㄧ起Fun輕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