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插畫】好懷念小時候媽媽幫我掏耳朵掏到睡著!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不知道你有沒有小時候讓媽媽幫你掏耳朵的回憶呢?
記得我以前都會被掏到快睡著,因為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常常會叫媽媽幫我掏耳朵😂真的很懷念!
這讓我覺得生活中可以時不時安排一下療癒自己的時間,因為這是一種修復自己的方式,而且越忙碌越需要。最近我真的非常忙,就像我的名字-芒現(忙線)一樣哈哈哈😆,所以也需要來療癒一下~
/
順便預告一下~最近又會有個相框抽獎活動,如果你不想錯過的話,記得先到我的主頁按下追蹤唷❤️
.
不知道你喜不喜翻今天的內容呢? 如果你想看我更多的插畫、文字,歡迎來追蹤我的IG喔~❤️️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