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的將妹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媽咪將妹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將妹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將妹時.......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寵物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將妹四腳趴在地上......
我叫了將妹三聲沒人理我,我走向將妹戳戳牠,牠翻過來躺在地上,我摸摸牠的肚子。
我先給牠鼓勵跟送光和愛給牠
將妹翻起來了,我坐在地上,牠走向我懷裡。
我:將妹,你現在在將diving這個家裡,你過的開心嗎?
將:為母則強
我:什麼意思?
將:看到孩子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我:那你知道柑仔得憂鬱症嗎?
將:牠太黏把拔了,我也沒辦法
我:你有什麼話想對大將說嗎?
將:謝謝大將沒有放棄我們,不管賺多賺少、風吹日曬雨淋都堅守著我們
我:那你有什麼話想對Joana說嗎?
將:她為我們的付出辛苦了
我:那你有什麼話想對九孔說嗎?
將:他可以聰明一點嗎?
(我大笑)
將: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我:好吧!
我:在這個家裡,你過的真的開心嗎?
將:開心
我:將妹,你喜歡阿香嗎?
(不說話)
我:你現在能接受阿香了嗎?
將:一點點,但我知道大家都很愛牠,牠不缺乏愛
我:嗯亨~
我:那你還有什麼話想對大將說,或是有什麼要求嗎?
將:照顧好我的孩子們我就很快樂了
我:就這樣?
將:對
將:哦~對了,謝謝你們常常來的時候都會跟我的孩子們玩,我很開心
我:不客氣
*最後我送無條件的光和愛給將妹,並把牠送回光中*
=========
將妹真的就是一個平淡無奇的媽媽,媽媽心態很重,覺得孩子開心快樂牠就開心了。牠沒有什麼欲望或物質要求,就覺得孩子快樂,牠就快樂了。牠很簡單、很平淡,就是媽媽心。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