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力的一天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謝謝夥伴的鼓勵,我跨出第一步了,雖然好緊張喔!但好開心可以畫畫。今天練習第二次了。
我的母親從小有畫畫天份,但被禁止,後來經由去年爸爸鼓勵,媽媽再度拿起畫筆自己自學畫,這也成了爸爸最後送給媽媽的禮物。
而我從小因為隔代教養,也被長輩禁止畫畫,也是婚後先生支持跟鼓勵,但不會畫,幾年後開始有智慧型手機,手機上的貼圖好可愛,就開始模仿練習畫。
今天弟弟跟哥哥捏了喜歡的東西,我練習畫畫。
媽媽也突然傳來她完成的圖。
好神奇,我們一家都有共通的藝術語言,真的好感動。
哥哥最愛的DJ marshmello (棉花糖)他捏出來後,
棉花糖偶又上色成巧克力顏色,
我看著看著,順手用毛線鉤了棉花糖偶,
哥哥好喜歡又好開心。
總覺得未來,我們有很多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
好喜歡這樣的創造,很幸福。
哥哥的畫作
哥哥的畫作
棉花糖陶土偶跟編織偶
媽媽的畫作
我的第二張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